沈梦辰直播桃花妆 网友齐声唤海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0 17:42:04

沈梦辰直播桃花妆 网友齐声唤海涛

日前,湖南卫视当红花旦沈梦辰素颜现身网络玩直播,大秀化妆神技心机桃花妆,再创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线直播的又一记录,在短短的47分钟直播内即吸引超过64万人同时在线围观,更有网友牵头集体改名杜海涛献吻女神沈梦辰。

继陈坤、孙俪之后,湖南卫视当红花旦沈梦辰也玩起了花椒,与百万粉丝同时在线切磋化妆神技,直播过程中更有网友牵头集体改名杜海涛强势表白女神沈梦辰,并引爆送礼狂潮,“鲜花”、“亲吻”刷屏,沈梦辰也兴起和粉丝玩起了互动,更借520网络情人节向所有单身以及在一起的网友送去了真挚祝福。

明星大v转战直播,花椒开启明星社交直播新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正选择通过移动直播来同粉丝进行互动,通过移动直播来展现自己鲜活、接地气的一面。

2016年以来,花椒直播不断不断拓展用户群,同超级女声、最强女团、美丽俏佳人等多档节目合作,不断开拓用户观看节目的新渠道,直播环球小姐、世界小姐等大赛,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的内容和在线社交平台同时也开启了明星社交直播的新时代。

不久前,360正式任命李湘为360娱乐总裁全面负责360的娱乐版图,而花椒直播的明星化时代也是李湘打响的第一仗。据悉,此次花椒直播集结百位明星亮相花椒,正是想借力明星的粉丝效应,强化花椒在视频直播领域的强明星社交直播平台属性,以此将有效把分散的庞大人群集合起来,大幅度提升花椒的用户量和知名度,为花椒未来基于大量用户的众多商业规划打下基础。

视频直播红海时代,得粉丝者得天下

以花椒直播为代表的移动直播平台已经成为一线明星们一个重要宣传阵地,明星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保持曝光和关注度,而粉丝则可以通过直播同明星进行更真实、更即时的互动。在微博、微信之后,移动直播正在成为下一个明星与粉丝沟通的重要渠道。

同时,这也表明在粉丝效应依旧是最有效的发展用户利器的今天,移动直播行业将迎来“明星时代”。谁能把握住明星资源,谁就能拥有大量的用户,也就是说能否在未来的移动直播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甚至开启社交直播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