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邢傲伟加盟《我们的法则》 显硬汉本色

2016-05-23 16:01:19

奥运冠军邢傲伟加盟《我们的法则》 显硬汉本色

  邢傲伟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近期开播。“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7名成员之中,邢傲伟作为专业运动员出身的成员,上山下海尽显硬汉本色,展现奥运冠军的风采。

邢傲伟曾是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助力国家体操男团3次登顶世锦赛冠军。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邢傲伟在男子团体决赛中获得双杠9.7和单杠9.737的超高分,帮助中国队获得首枚奥运男子团体金牌。退役后的邢傲伟成为了中国体操队最年轻的教练。与“丛林家族”其他成员相比,体操运动员出身的邢傲伟在身体素质方面有着良好的优势,同时还具有运动员吃苦耐劳的心理素质。“我可以爬树,也可以潜水”,体能优势明显的邢傲伟,主动揽下了砍柴等体力活,是“丛林家族”其他成员最强有力的后盾。

而在丛林生存,光有过人的体能是不够的,作为刚进入丛林的新手都普遍欠缺找食材的能力。《我们的法则》在第二站瓦努阿图录制前,节目组对“丛林家族”针对性地安排了特训。身体综合素质最佳的邢傲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望值,进行了水陆最多种类的培训,包括潜水、射箭。邢傲伟凭借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坚强的毅力,出色地完成了特训,还额外学习了制作捕叉、鱼篓、弹弓。据悉邢傲伟学成之后,特地花了两天制作水陆两用枪,作为入丛林最重要的装备。技能提升的邢傲伟,会在“丛林家族”中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呢?待节目开播见分晓。

《我们的法则》深入马达加斯加、瓦努阿图丛林拍摄,“丛林家族”上缴手机、打火机、食物、帐篷,节目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真实纪录“疯狂原始人”般的丛林之旅,将于近期登录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