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卡》蔡明郑多燕首同台 健身操PK性感爆棚

2016-05-24 14:52:10

  上周,“全能艺人”薛之谦担任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大咖教练,与燃卡家族上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健身运动会。本周,燃卡家族迎来“喜剧女王”蔡明,现身说法自己的瘦身秘籍,更有惊喜韩国“健身皇后”郑多燕热辣登场,以及鲜肉助教“大眼仔”曾舜晞呆萌亮相。

《燃卡》蔡明郑多燕首同台 健身操PK性感爆棚

  蔡明两个月暴瘦到45公斤 大张伟变“熊倪”搞笑足球开踢

  作为春晚舞台上“屹立不倒”的喜剧女王,蔡明曾24度登上舞台,给观众带去欢声笑语。然而,蔡明现场自爆,为准备春晚小品《机器人》,曾两个月没有吃一粒米,暴瘦到45公斤,腰围更是瘦到一尺六,在春晚演出时差点晕倒在地。不仅如此,巴图现场曝光蔡明、宋丹丹、那英、毛阿敏、邓婕等曾经当明星足球拉拉队员时的旧照,让燃卡家族惊叹不已。现场,蔡明更是讲述了当时参加拉拉队的趣事,笑称自己靠讲笑话,撑起拉拉队的一片天。随后,节目现场还原了当时足球赛的场景,大张伟现场变身“奥运宝贝”熊倪,一场将“作弊”进行到底的“90年代明星足球赛”搞笑开踢,蔡明拉拉队解说员上身,大张伟上演搞笑版踢中球门的戏码。

  究竟大张伟为何化身熊倪,蔡明现场将如何进行解说?本期节目将一一揭晓。

《燃卡》蔡明郑多燕首同台 健身操PK性感爆棚

  “性感辣妈”郑多燕爆励志瘦身记 最新手机减肥操遭“恶搞”

  本期助教不仅有“小鲜肉”曾舜晞,韩国“健身皇后”郑多燕也光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实力减肥疗法。郑多燕一出场就惊艳四射,展现出自己的S曲线,看到如此完美的身材,燃卡家族艳羡不已。随后,郑多燕现场讲述自己减肥的心路历程,原先的郑多燕也是一位标准的胖妈,体重高达八十公斤,不喜运动经常睡觉,造成身体上严重的负担,这种消极的态度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因此,她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为了家人的幸福与健康痛下减肥的决心,从而成就了今天的性感辣妈。不仅如此,郑多燕现场为燃卡家族教授各种有效又有趣的减肥操,更有神奇手机瘦手臂大法亮相。

  郑多燕利用“手机”在现场带领燃卡家族为观众呈现了一套创新又实用的手臂操,不仅不耽误使用手机,更重要的是达到瘦手臂的效果。但是没想到的是,原本一套正能量爆棚的手臂操,却遭遇蔡明、朱孝天轮番打电话进行“恶搞”,上演爆笑喜剧。蔡明现场化身“闲人马大姐”,一边跳操,一边“管起”别人家的闲事,无奈手臂操消耗太多能量,闲事也只能搁置一旁了。而另一边,郑多燕依旧坚持不懈地示范手机操动作,“健身皇后”的美誉果然名副其实,整个手臂操跳下来,没有一丝疲惫,感觉像做一套广播体操那么随意。同时,蔡明搞笑式减肥操让现场气氛达到另一个高潮。

《燃卡》蔡明郑多燕首同台 健身操PK性感爆棚

  曾舜晞遭姐姐团“揩油” 被罚吃“最腥的食物”到眼泛泪光

  “大眼仔”曾舜晞作为蔡明的得力助教,一出场便惨遭姐姐团各种占便宜揩油。而年仅19岁的曾舜晞也不甘示弱,展现了自己实力“撩姐”技巧,现场公主抱“重量级”的钟欣凌和余燕。一边,被公主抱吓晕的钟欣凌满脸大写着甜蜜,激动不已;而另一边,“大眼仔”曾舜晞在公主抱余燕转圈数圈之后,因体力不支,不小心摔倒。

  不仅如此,在后面的比赛环节,惩罚竟然是每一位成员直面自己内心的恐惧,挑战从未接受的“心理挑战”。燃卡家族在看到自己将有可能接受的惩罚之后,各个花容失色,誓死表示要赢得这场“战役”。而“大眼仔”曾舜晞在看到他们的惩罚之后嗤嗤一笑,一点都不胆怯,身为广东人的他有着相当重的口味,但是唯独不喜欢某两样“有腥味”的食物,不料最后燃卡家族略胜一筹,曾舜晞只能忍受腥味吃掉它们,甚至难受到眼泛泪光。究竟是什么样的食物令曾舜晞如此害怕,又是什么样的惩罚让燃卡家族大惊失色,本期节目不容错过!

《燃卡》蔡明郑多燕首同台 健身操PK性感爆棚

  想目睹蔡明旧时的迷人模样吗?想知道燃卡家族每一位成员的心理恐惧吗?想学习郑多燕独门瘦手臂方法吗?《燃烧吧!卡路里》全部帮你实现!不仅满足你强烈的好奇心,更能帮助你塑造完美身材,展现迷人风采!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21:35分东方卫视第九期《燃烧吧!卡路里》!

  不抛弃不放弃,今夏最美就是你!想要在这个夏天展现完美身材,就关注《燃烧吧!卡路里》衍生素人网络节目《燃卡100天》,第七期将于今日中午12:00登陆腾讯视频。锁定腾讯视频,关注《燃卡100天》,全方位参与评论互动,与《燃卡》一起发起春季燃卡攻坚战,轻松拥有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