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清口还原一个真实的周立波

2016-05-25 16:15:04

海派清口还原一个真实的周立波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真诚。”与其他明星不同,周立波是个在公开场合经常流泪的男人。“男儿有泪不轻弹”,在骨灰级“波粉”汤妮的眼中,看到的是展现真性情、真人性的周立波:“波波老师出现在一系列梦想的舞台上,《达人秀》、《梦想秀》、《出彩中国人》等,让我看到了波波老师的另一面。在这些舞台上先生虽然依旧言语犀利,但更多的是展现出了他内心的柔软、温情与善良。他从一个人的舞台,走向了千万人的舞台,从说话者转变成了聆听者,他用他的智慧和财富指引了许许多多的人的梦想。这时波波老师的魅力不仅仅在于他的才华,而是在于他展现出了一个完满的人的魅力。”

海派清口还原一个真实的周立波

  无论公开还是私下的场合,无论面对各界人士,周立波的一片赤子之心总让人颇为感动:对某国大行其道的“文化工业”节目模式的断然拒绝;在《壹周立波秀》坚持曝光某着名速食企业的食品安全问题;因为在《中国达人秀》上乡村教师的一句话就带妻女、团队和大量现金和物资连夜奔赴云南贫困山区……

海派清口还原一个真实的周立波

  而网络受众接受大量碎片化的信息、周立波性情中人的快人快语,让受众也许对周立波有些断章取义和“刻板成见”。而记者只想说,如果你想知道真实的周立波,海派清口将为你完整呈现。周立波对于上海“不曾离开的转身”只是为了坚守那种上海人“还没死绝”的、“沧海遗珠”般的“泼辣人格”。(陈丹青语),一个真实的周立波,在每一场海派清口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