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明星阵容空降南昌 芒果TV独家直播

2016-05-25 16:45:46

《我是歌手》明星阵容空降南昌 芒果TV独家直播


《我是歌手》

2016年5月28日《我是歌手》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大幕,首站江西南昌,四季超人气王牌歌手齐聚洪城,一场华语乐坛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大幕,28日19:30芒果TV将进行全网直播,期待和您一起共赴一场“不负青春不负卿”的音乐盛宴。

“动听天籁,触手可及”音乐不散场

作为国内“现象级”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今年正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历经四年的发展与蜕变,《我是歌手》不仅将观众熟知的齐秦、韦唯、韩磊、赵传等老一辈实力唱将带进80、90后观众的视野,更是为中国乐坛输出了邓紫棋、黄致列、徐佳莹等年轻的音乐力量。本次巡演是《我是歌手》四季以来首次将节目由“线上”搬到“线下”,精心为观众打造的一场高制作高水准的现象级巡回演唱会。节目大幕虽已落下,但音乐永不散场。

星光璀璨、大咖云集,史无前例的音乐盛典

此次巡演首站南昌站汇集了《我是歌手》第一季灵魂歌者林志炫,第三季实力唱将韩红、李健、胡彦斌以及第四季人气歌手张信哲、徐佳莹、金志文,以及《超级女声》人气学员王金金。此外,《我是歌手》巡演的制作班底堪称史无前例,作为知名音乐人及“歌手”导师的梁翘柏将率领乐队亲临现场,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