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遭冒名诈骗 公司称正在了解情况

作者:李敏镐 来源:bnt新闻
2016-05-26 15:52:22

  姜某等于去年(2015年)向中国上海某演艺企划公司以出售李敏镐的演唱会专属合约权为名诈骗了13亿5000万韩元。

李敏镐遭冒名诈骗 公司称正在了解情况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方面就演唱会诈骗事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中”。

  昨天(25日),首尔江南警察局表示正在对中国某演艺企划公司起诉的某韩流明星演唱会合约诈骗事件进行调查。姜某等于去年(2015年)向中国上海某演艺企划公司以出售李敏镐的演唱会专属合约权为名诈骗了13亿5000万韩元。但是演艺企划公司在得知姜某并非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的代表,也并不持有演唱会的专属合约权后于4月对其提起了诉讼。

  26日,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MYM娱乐相关人员对此表示“我们正在对李敏镐的演唱会诈骗事件了解情况,了解清楚后将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另外,由李敏镐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上映。 bnt新闻[微博]/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肉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