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莫非又要上映客?一次没爽够?

来源:娱乐网
2016-05-26 15:52:22

  《极限挑战》最近因为张艺兴录制当中受伤和网上下架被叫停的事风头正劲,俨然一副要火过《跑男》和《我爱》的节奏。不过“极限男人帮”并不care这些,依然天南海北玩得不亦乐乎。最近一期节目预告中透露,他们已经到厦门录制新一期节目了。

《极限挑战》莫非又要上映客?一次没爽够?

  之前有消息传出,大热的《极限挑战》要跟最近同样很火的视频直播平台映客来个二次亲密接触。映客前脚冠名了bigbang的国内巡回演唱会,后脚就要跟东方卫视拉亲戚了?不过这也难怪,《极限挑战》之前就曾在映客直播过录制现场,这次二度联姻,想必是尝到了直播带来的甜头。

  现如今,不少影视剧的首映发布会都在映客上直播过了,19场bigbang大型巡回演唱会也是妥妥地直播全程,更有连麦功能全线互动。如果这次《极限挑战》和映客合作成功的话,更能让广大粉丝感受到节目的魅力和直播的趣味。

  当然,最令人期待的,还是“极限男人帮”在直播中又会有哪些精彩呈现。孙红雷并不能凭借自己的“美丽”收买队友,倒是有可能在直播时收买映客粉丝的心。毕竟这个平台每天有数以千万计的粉丝观看,帅雷雷还是很受关注的。

  自从有了映客这样的直播平台后,很多电视节目似乎找到了新的归宿,已经是大牌明星却仍不忘过一把当网红的瘾。然而究竟是“过把瘾就好”呢?还是真的在为未来的转型尝鲜,这还很难说。谁也说不准映客会不会是接棒当今如日中天的真人秀的下一个种子选手呢?

《极限挑战》莫非又要上映客?一次没爽够?

  如果双方真的二度合体,想要看六位明星们的“爱恨厮杀”就容易多了,节目不够,直播来凑。在映客直播平台实力“装弹”,和众粉丝一起为极限队员或送上小礼物加油打气,或发发牢骚露露槽牙,想想都有些激动。

  目前,极限挑战最新一期在映客直播的具体时间尚未得知,所以要提醒的是,为了不让刚当上“小狐狸”就受到重创的绵羊兴再受到那种难以忍受的疼痛,粉丝们可以提前下载好映客app随时follow,免得伤在idol身,痛在迷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