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玩转高尔夫 曾志伟胡海泉绅士也疯狂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6 15:52:22

《来吧冠军》玩转高尔夫 曾志伟胡海泉绅士也疯狂

合照

  中国网娱乐5月26日讯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5月29日迎来四大绅士运动之首——高尔夫对抗赛,“高球王者”梁文冲优雅亮相,与贾乃亮、Ella领衔,曾志伟、胡海泉、俞灏明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对抗。

  高尔夫一向是“优雅”的代名词,《来吧冠军》却要让这项略显高冷的运动乐趣十足。冠军梁文冲将首次挑战花式颠球、发球打靶、道具接力等奇葩任务,与圈内高手曾志伟、胡海泉、俞灏明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疯狂比拼。

  梁文冲秀高球绝技 优雅王者也会慌乱

  梁文冲是中国高尔夫球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他创造了中国大陆在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成绩,也是唯一进入过世界排名前100的中国大陆球员。本次亮相《来吧冠军》,梁文冲不仅秀出花式颠球的绝技,还展示了惊人的挥杆速度,以一颗小小的高尔夫球挑战击碎西瓜、菠萝等物品的任务,吓得“终结者队”全员后退大呼危险。曾志伟更细心地为一旁的工作人员送上“护具”,大哥风范立显。

  当世界冠军遇上“无赖不耍”的终结者队,其实也会压力山大。在热身赛“气球打靶”环节中,因为一时轻敌大幅落后四十分,一向稳重的梁文冲竟然也会慌了阵脚,更出动“嘴炮”技能干扰对手俞灏明,难得一见的捉急模样也是可爱十足。

  曾志伟实力担当 胡海泉迷惑对手

  冠军队有梁文冲坐镇,“终结者队”也是实力满满。生活中的曾志伟酷爱高尔夫,球龄更长达20余年,成为全队当仁不让的“实力担当”。比赛中,曾志伟大力挥杆拼命奔跑,卖力程度丝毫不输年轻队员,连冠军梁文冲都出言夸赞:“志伟哥打的太好了!”

  习球8年的胡海泉也是经验丰富,虽然自称因为工作繁忙打球频率只有“一年一度”,可上了球场依然姿势满分,让仲裁何炅大人也不禁疑惑:“很有可能是(隐藏实力)迷惑冠军的哦。”而曾将高尔夫作为康复运动项目的俞灏明也是实力不凡,打出每一杆都会认真考虑务求完美。当有实力又认真的“终结者队”对抗强劲的冠军梁文冲,究竟谁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呢?敬请关注浙江卫视5月29日21点档《来吧冠军》史上最绅士的比拼——高尔夫对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