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二季结尾神秘人揭秘 新季10月回归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6 15:52:22

  [摘要]第二季最后一集中,被极速囚禁的铁面人居然是真正的杰·加瑞克,而他还是已逝亨利·艾伦在其他宇宙的多重身。众所周知,他的扮演者约翰·卫斯理·席柏正是CBS在《闪电侠》中巴里·艾伦的饰演者。

《闪电侠》第二季结尾神秘人揭秘 新季10月回归

《闪电侠》剧照

《闪电侠》第二季结尾神秘人揭秘 新季10月回归

《闪电侠》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闪电侠》(The Flash)第二季结尾中神秘铁面人的身份,终于得到解答。虽然此前几集留下足够多的线索,结果还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第二季最后一集中,被极速囚禁的铁面人居然是真正的杰·加瑞克,而他还是已逝亨利·艾伦在其他宇宙的多重身。众所周知,他的扮演者约翰·卫斯理·席柏(John Wesley Shipp)正是CBS在1990-1991年《闪电侠》中巴里·艾伦的饰演者。

  席柏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承认,他事先都不知道面具下是谁,更不用说自己的最终结局了。“我真不知道,我都是跟着推特胡思猜测,我想可能会是埃迪,毕竟他在整个故事中还是有一定地位,也可能是从另一个地球来的格兰特·古斯汀,就是万万没想到那会是我,一点都没料到。我不知道我的结局会变身成《闪电侠》观众从一开始就想让我演的角色。”

  看来第三季中,席柏扮演的加瑞克会有不少出场机会。他说:“还有无数可能性,他们现在只是刚刚描绘出杰·加瑞克这个人物的故事框架。作为美国正义社会的领头羊,他们准备让他在《明日传奇》登场,两部剧集会有好几处交叉剧情。”

  《X战警:第一站》和《雷神》编剧扎克·施坦茨(Zack Stentz)将作为制片顾问加入《闪电侠》第三季,由他创作剧本、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执导的《闪电侠》第21集赢得广泛赞誉。《闪电侠》新季都在纽约动漫展后首播,虽然CW还没有正式公布日期,但是按照惯例推断,《闪电侠》新季应该于10月11日星期二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