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筹拍《溏心风暴3》 主演陈法拉、林峰已离巢

来源:山西晚报
2016-05-27 10:27:15

  原班人马难凑齐2007年开播的《溏心风暴》几乎集齐当年TVB的最强阵容,不仅有夏雨、李司棋、关菊英、米雪等老戏骨坐镇,还有陈豪、钟嘉欣、林峰、黄宗泽、陈法拉、杨怡等当时力捧的小生花旦齐齐上阵。播出后备受追捧,2008年立即号召原班人马拍续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8年后,近日TVB宣布《溏心3》正在筹备,可是当年的主要演员都成为了“离巢部队”。夏雨、李司棋、关菊英早已告别TVB,陈法拉、林峰也先后离巢。承诺观众《溏心3》会以原班底为主的导演刘家豪,这次要信守承诺,看上去有些难度。

  周董收入很惊人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7岁的周杰伦,去年入账超6亿台币(约1.2亿人民币),身家估计已达50亿元(约10亿人民币),是台湾最会赚钱的印钞机。周董去年被《福布斯Forbes》“2015年中国名人榜”曝年收入仅小输范冰冰,但他今年的工作收入有望击败范冰冰。“李载京”将大婚韩国演员申成禄2013年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中反派“李载京”大红,他在戏里阴险狠毒的表情,令观众恨得牙痒痒。近日有消息称,他将在6月迎娶圈外女友,而且在夏威夷的婚礼,将采取非公开方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