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 《人民的名义》演商场奇女子过戏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7 09:47:00

胡静 《人民的名义》演商场奇女子过戏瘾

胡静饰演高小琴

胡静 《人民的名义》演商场奇女子过戏瘾

导演和主演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李路导演、周梅森编剧的现实主义政治大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机以来,就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与追捧。现已转景到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该剧众星云集,剧情跌宕起伏,主题严肃深刻。

  各位主演也在剧中突破自我,进行全新的角色尝试。演员胡静[微博]在戏中饰演叱咤于政界和商场的风云人物,一个身世复杂经历曲折的传奇女子——高小琴。

  胡静首次演绎企业家 人物性格复杂多变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故事背景错综复杂,人物性格扑朔迷离。胡静饰演的女企业家年轻有为,气质脱俗,商场上是个令人称赞的奇女子,但看似柔情似水的她却时而面露阴沉,陷入深思,不知在谋划着什么;看似事业成功生活幸福的她,却时而面露哀愁,痛苦纠结,不知心中隐藏了多少痛苦,她的背后又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高小琴复杂多样的性格设定和立体丰满的角色特点,令人充满好奇。

  对此,胡静说:“当初我刚拿到剧本,就一口气读完了,非常喜欢高小琴的角色,她有许多复杂的内心戏,让我对这次的演绎非常期待。”

  胡静自曝过足戏瘾 与老戏骨合作收获多

  在剧中,胡静与陆毅[微博]、许亚军、冯雷[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都有诸多对手戏,更与一众老戏骨切磋演技。对此,胡静面露欣喜地说:“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感觉受益匪浅。在跟老戏骨对戏时,同样一场戏他们可能会有不同的演绎方式,而我就需要有相应的应对方法,激发了我很多灵感,这对我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此次的女企业家角色多了份圆滑,少了份邻家;多了份霸道,少了份恬静。对比之前胡静饰演过的角色,这一次的演绎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人民的名义》将于近期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责编:s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