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的世界要炸裂!全员2薛之谦贾玲加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7 09:48:00

  本周五《全员加速中》将继续放出新花招,贾玲、薛之谦、容祖儿三位加速队员惊喜加盟。

  新浪娱乐讯 于本周五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将继续放出新花招,加速队员们从上期《西游记》中的女儿国走出,穿越到了金庸笔下那个激荡风流的世界中,来到藏龙卧虎的武林之地“大侠村”,进行全新寻宝探险之旅。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看“神奇十侠”如何大闹武林!杜淳[微博]、田亮[微博]、宋小宝[微博]、ELLA、林允[微博]、汪东城[微博]、杜海涛将继续首发“出征”,贾玲[微博]、薛之谦[微博]、容祖儿[微博]三位加速队员惊喜加盟,看点满满,期待多多。在本期节目中,为了绝无仅有的一本武林绝学“纯甄宝典”,加速队员将展开惊险刺激的夺宝个人战。然而,江湖险恶,埋伏重重,不仅有江湖恶人慕容复、金轮法王等人暗中捣鬼,还有古装刺客层层逼近、虎视眈眈,最后加速队员要冲破出藏着全新“黑羽猎人”的巨石阵才能拿到至尊宝典。侠义江湖,哪位好汉巾帼最终能拔得头筹,令人期待。

  薛之谦、贾玲、容祖儿重磅加盟 段子手的世界要炸裂

  此次,“国民段子手”薛之谦、“女汉子”贾玲,以及“妙音天后”容祖儿惊喜加盟《全员2》,引来众多粉丝期待,三人的加速首秀都贡献亮点无数。“想红”的薛之谦此次将通过段子、撩妹、表情包等各种“手段”抢镜,不以做任务为主要目的,而是孤独地走上“想红之路”:气势霸屏、随处撩妹,还贡献了一系列“惨不忍睹”的表情包。这次,薛之谦是真的要红了。

  本周五晚,阔别已久的贾玲此次终于霸气回归,作为全中国唯一撩到宋仲基的女人,她要来《全员2》疯狂地秀自己了!作为《全员》的老队员,贾玲本次回归竟带着满满的成就感,继撩完“宋老公”之后,她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将撩汉功力发挥到底,在节目中竟大胆包天地撩起了猎人!这还不够,人见人爱的贾玲还穿越古今,与杨过上演了一出粉红偶像剧,简直堪称人生赢家。除此之外,作为两位具有超高能力的女将,贾玲和ELLA两位女汉子同场较量也是相当令人期待。

  香港人气天后容祖儿成为新晋加速队员,呆萌应对危机,总能运气爆棚获得各种线索。开朗外放的个性也让祖儿很快的融入到加速队员的队伍中,不仅自己玩得溜,而且闯起关来也沉着冷静、得心应手。除此之前,“女神”在加速队员中也是人气爆棚,是加速队员“求联盟”的得力人选,先是和汪东城、杜海涛联盟组合成“道具”CP,后又绑定“大神”杜淳,借用他的“雕衣神器”躲避猎人,还亲热地叫“杜爸爸”哄他开心。虽然是首次参与,祖儿在节目中十分表现抢眼。

  《全员2》开启怀旧模式 陈浩民[微博]19年后再扮段誉 领衔金庸群侠

  在《全员2》前几期中演绎了巫师、校董、国师的角色,陈浩民将个人的多变和趣味展现出来,带来笑料不断。而在本期的节目中,陈浩民不扮别人,做回自己,19年后重现经典,再扮段誉,带观众穿梭回经典的武侠剧《天龙八部》中。白衣飘飘,玉树临风,谦谦公子,温润如玉,昔日的“段郎”能否撩动万千少女的心弦?

  此次“段誉”将领衔金庸群侠,与加速队员一起开启武侠怀旧复古风,呈现一期美妙绝伦的武林争霸之战。除了“段誉”之外,“杨过”也将穿梭千年来较劲,一个是风流倜傥的大侠,一个是温润如玉的公子,杨过和段誉同框这样神奇的大事,即将在《全员加速中2》发生。断臂的杨过和脚底生风的段誉之间是否会有一场“世纪之战”?

  队员误中“剧毒”危在旦夕,神秘巨石阵暗藏玄机

  本期节目既是武侠主题,游戏任务环节自然也会与此相关,著名武侠人物、中毒、巨石阵等武侠元素将会悉数出现。除了段誉、杨过两位大侠之外,东方不败、金毛狮王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武林高手也将一一亮相。更有武林高手和队员们遭奸人算计身中剧毒的桥段,队员们必须找到解药才能解救各位武林前辈,但途中充满了杀机。而为了不致“毒发身亡”,最先中招的贾玲和薛之谦只能再次开启坑队友模式以毒传毒。巨石阵中更是危机重重,每一道门背后都隐藏着神秘猎人,但队员们梦寐以求的武功秘笈就也藏在其中。虽然闯阵凶险,但仍阻止不了斗志昂扬的加速大侠们。谁能大破巨石阵夺得绝世宝物?失传已久的武林秘籍里又藏着什么秘密?5月27日本周五晚湖南卫视与你共同期待。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