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泳装MV《梦想岛》首发 开启冒险之旅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5-27 09:45:00

  SNH48泳装MV《梦想岛》首发,远赴热带岛国毛里求斯取景拍摄,由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共24名成员组成表演阵容。

  新浪娱乐讯 SNH48泳装MV《梦想岛》今日全网上线。此次《梦想岛》MV远赴热带岛国毛里求斯取景拍摄,由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共24名成员组成选拔阵容,为大家呈现充满魔幻色彩的梦想岛世界。MV中,身着清纯泳装的美少女们踏着白沙起舞,笑容甜美洋溢着青春活力,沁人心脾的夏日清凉扑面而来。本支MV收录在SNH48第12张同名EP大碟中,该张EP同时也是“比翼齐飞”第三届偶像人气年度总决选专属投票EP。

  《梦想岛》在剧情方面运用了大量魔幻色彩的元素,整个剧情围绕四大灵族展开,以毛里求斯热带海岛风情为灵感,娓娓道来一个美丽的故事:在遥远的洪荒大陆上存在着古老的预言,只有拥有纯洁心灵的人们才能听到召唤,SNH48的成员们化身成大地、风、水、森林四大精灵,身着代表各自颜色的华服,在天空飘浮着的白鲸召唤下,精灵们怀揣最美好的初心开启华丽冒险。以赵粤为代表的水之精灵,身着水蓝色纱衣,在大海里自由畅游;以谢妮为代表的大地精灵,身穿纯白色纱裙,与野生动物一起生活;以刘炅然为代表风之精灵,身穿鹅黄色纱裙,享受微风轻拂;以戴萌为代表的森林精灵,身穿浅绿色纱裙,在大自然中悠闲生活。为了共同的目标,大地之精灵穿过巨大丛林,风之精灵跨过宽广平原,水之精灵乘坐羽毛小船渡过海面,森林精灵也在暗夜中摘下月亮照亮前路,历经沿途丰富多彩的旖旎风光,四大精灵们最终聚集在约定的场所……画面切换,现实世界的庄园大厅里SNH48成员们或下棋玩游戏或嬉戏打闹或品茗喝茶,而梦幻之旅不过是少女们正在玩的棋盘游戏,打开宝藏的钥匙也只是少女们手中的棋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SNH48每年最具重量级MV,《梦想岛》制作精良、整体投入也是相当巨大。《梦想岛》MV由中、日、韩三国的顶尖制作团队联手倾力打造,海天一色的美景、青春动感的舞蹈、活力四射的欢唱,是亚洲最强实力制作团队与SNH48全体成员共同为粉丝献上的一份音乐大礼。为打造最真实的精灵仙境,《梦想岛》MV还加入了大量的3D特效——丛林中游泳的鲸鱼,漂浮在空中的杯子,飘零的黄叶……神奇逼真的呈现给观众带来了电影级震撼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画面更让观众仿佛置身一个奇妙仙境,不觉间跟随SNH48精灵们的脚步感受浪漫奇幻之旅。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