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 演出超时十分钟被罚3.4万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5-27 09:51:00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 演出超时十分钟被罚3.4万

五月天

  20日起,五月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一连举行10场“Just Rock It 2016”巡演,第4场开唱时现场有歌迷未通知主办单位,擅自进行求婚仪式,让台上的主唱阿信有些措手不及,最后演唱会超时10分钟,五月天将被罚款港币4万元(约人民币3.4万)。

  据现场粉丝爆料,当晚阿信在演唱会说完话,正准备唱下首歌,突然台下一片骚动,一名男士走到显眼处求婚,他有些错愕:“求婚?”之后摄影机拍到这对情侣,他半开玩笑表示,工作人员很辛苦,要验票、维持秩序,还要当证婚人,之后就说“那你们忙你们的,我们唱我们的”,想要继续进行;没想到怪兽接话要他献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又是一阵尴尬的对话,一直等到求婚情侣完成戴戒指的仪式才完成接下来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