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登《时尚芭莎》封面 受邀米兰看秀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5-27 09:51:00

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登《时尚芭莎》封面 受邀米兰看秀

  大众网娱乐近日,由纪焕博、戚迹领衔的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受邀米兰某品牌发布会看秀之余,为高端时尚杂志《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运动型男封面大片,整组造型以足球、运动时尚为主要元素,硬朗中不失格调,运动中尽显时尚。

  横跨两地取景 演绎完美东方男人形象

  被外界誉为史上最高颜值身材的球队——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震撼登上高端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封面,纪焕博、戚迹、扈忠汉、张林焕、毛元勋、叶周、王雨甜等型男领衔亮相,帅酷登场。

  拍摄取景米兰、北京,将东方完美男人的形象展现在世界时尚最顶端的舞台。队员们风格迥异却搭配的异常融洽,无论是休闲、运动或西装,都被超模明星们演绎出了自己的味道!拍摄现场萌叔鲜肉扎堆,高颜值完美身材的型男们腹肌与人鱼线齐飞,给人以健康和力量的美感,男性荷尔蒙爆棚。

  携手品牌与媒体出行 品牌价值进一步体现

  “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是一支由影视明星和国内顶级超模明星组成的跨界足球队,拥有着188cm的平均身高, 完美的颜值和身材,被誉为“史上最高颜值身材天团”,也因此有着得天独厚的眼球效应,吸引了无数媒体和品牌商的目光。

  此次携手品牌与媒体出行米兰看秀并拍摄封面,更是代表其自身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得到体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