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跟拍鹿晗2个月后放弃了,理由竟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7 09:42:34

  [摘要]据传鹿晗因为当红,曾被号称是“第一狗仔”的媒体人卓伟跟拍私生活,不过对方2个月就放弃,而原因竟是因为“太无聊”。

卓伟跟拍鹿晗2个月后放弃了,理由竟是……

卓伟、鹿晗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歌手鹿晗自离开韩国团体EXO后,回大陆继续发展事业,领域横跨戏剧、综艺,堪称人气顶尖的小鲜肉。据传他因为当红,曾被号称是“第一狗仔”的媒体人卓伟跟拍私生活,不过对方2个月就放弃,而原因竟是因为“太无聊”。

  卓伟曾因拍到过文章与姚笛、陈赫与张子萱等人的婚外情,以及许多大咖的地下情,自封是“第一狗仔”,而被他在微博上关注的明星也被戏称为“死亡名单”。

  网传卓伟先前曾盯上鹿晗,整整跟拍对方2个月,不过鹿晗平时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买手表,跟绯闻扯不上半点关系,他也因此悻悻然地放弃了。消息传开后,让不少网友笑说“鹿晗好样的”,也有人亏说“心疼卓伟”,不仅跟错对象,连近来爆出的“霍心恋”也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