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露钻白笑容 努力做到“穿衣显瘦 脱衣有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7 11:16:28
 
 

鹿晗露钻白笑容 努力做到“穿衣显瘦 脱衣有肉”

5月26日,超级人气偶像鹿晗出席佳洁士寻找钻白笑容大结局新闻发布会。

本场发布会被称为“笑声分贝最高”的发布会,与其叫做发布会,现场却更像是佳洁士特意为鹿饭们举办的“鹿晗粉丝见面会”,鹿晗帅气迷人、搞怪幽默,惹得粉丝们尖叫频频,欢乐不断。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为了使鹿晗能够切身体会到鹿饭们为自己应援付出种种用心努力,甚至还玩起角色扮演,让鹿晗反串粉丝为自己应援,体验了一把“鹿饭应援DAY”,包括“鹿晗的了解程度调查卷”;粉丝们最揪心的拼人品“买专辑抽小卡”;快速抓拍“鹿晗”活动照以及亲自制作应援手幅等等,鹿晗与粉丝们PK的不亦乐乎,对应援这事真是难分伯仲,粉丝们甚至更甚一筹,可见鹿饭们平日的用心应援,来给予偶像更多的支持荣耀,真是各个都是大神。鹿晗更是在现场表示“如果给自己起一个昵称的话,要叫7777777”并还透露自己目前的身材没有达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程度,等到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时会“展示”给大家看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