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练束梅痛失爱人 放弃前途为心中永恒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3:42:26

  练束梅剧照

  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电视剧《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练束梅饰演女主人公三妹,《三妹》讲述了最美乡村女教师何三妹为了大山里的孩子,放弃了自己的一切,一心只为孩子们能有书读,有学上的故事。

  练束梅隐忍演绎痛失爱人 内心自责从未埋怨

  三妹与大庆之间产生了很深的误会,二人都以为是对方主动提出分手,却不知是杨豆筋的诡计。得知大庆发生意外后的三妹,内心仍然很痛苦,但却坦言从未怨恨过大庆,不仅如此,心中还万分自责,因为当初是她主动放弃了自己的参军名额,义无反顾让大庆参军,现在却发生了意外。

  练束梅曾说,三妹是一个具有大爱的人,爱是最大的正能量,她从不埋怨任何人,用坚强乐观面对所发生的一切。没有撕心裂肺得嚎啕大哭,练束梅的隐忍演绎仍然让观众大呼心疼。

  放弃前途只为心中永恒梦 练束梅感言三妹打动了她

  参加完学生表彰大会的三妹参观了镇中学,感叹于镇中学的良好学习条件,校长对三妹抛出了橄榄枝,恳切邀请三妹去镇中学教书。而三妹却想要回村与父亲一起,改善河东小学的教学条件,提高河东小学的教学水平,力争赶上镇中学。

  放弃自己的前途,舍弃自己的爱情,因为她是他们唯一的老师,是他们的未来和希望,练束梅在采访时说,是三妹打动了她,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三妹都从未改变过自己的心愿,那就是让河东小学的孩子们有书念,有书读,改变河东小学贫穷落后的局面。当三妹遇到了练束梅,一个可以为角色毫不犹豫地跳进零下十多度的冷水里,一个到山区亲身体验教师生活的演员,三妹也就有了生命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