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明晚开播 张洪睿上演娘亲式指导员

作者:张洪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3:42:26

  张洪睿

  张洪睿《三八线》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三八线》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开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国强、张洪睿、战卫华、曹曦文联手再现志愿军风采,张洪睿饰演指导员陈平,首次开启“娘亲式”指导员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八线》是国内首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该剧由王海平执笔、梦继执导,以鸭绿江边两个渔民的战争经历为切入点,为我们再现了那场战争的跌宕起伏。此次,张洪睿在剧中饰演的是一连指导员陈平,性格文雅和蔼,是连长张达铁多年的好搭档,也是一连战士们的“暖宝宝”,嘘寒问暖,关心战士们的生活做他们的思想工作,直接开启“娘亲式”指导员模式。据说,以至后来不拍戏时,剧组演员都喜欢围坐在亲切的“张妈妈”身边,倍感温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张洪睿饰演的陈平是一连的指导员,但他的作战指挥能力也极强,在朝鲜恶劣的天气和凶残的敌人面前,能够冷静应对一切生死考验。

  这部抗美援朝的故事将会如何展开,剧中张洪睿饰演的陈平将会如何平衡一连战士们的心理。明晚锁定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三八线》为你揭晓答案,带你回到那个艰苦卓绝的朝鲜战争年代,揭开战争背后的那些真挚的情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