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炫锁骨 杨幂李念熊黛林袁姗姗炫技停不下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3:42:26

  搜狐娱乐讯 人常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可对致力于开发“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新功能的娱乐圈女星来说,减肥不分月份,要瘦不需理由,一年365天,天天都是“吃草”日。什么马甲线、人鱼线、A4腰、ipad腰So easy,反手摸肚脐、锁骨放鸡蛋这种杀敌制胜的逆天神技能也能分分钟get。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要么瘦要么死的娱乐圈女星拥有的各项神技能!

  杨幂反手摸肚脐

  1. 杨幂

  虽然屡次陷入“离婚疑云”,但心大不怕事多的大幂幂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走自己的路,让该被打脸的人闹腾去吧!”赶戏、开工作室,“少女感”十足的杨幂前有萌萌哒“小糯米”,后有反手摸肚脐“炫腹”照,事业家庭双丰收,还能顺道练就“慢拧飘丝绦”的纤纤细腰,杨幂的人生堪称楷模!早前,有消息称证明好身材的标准就要看能否反手摸到肚脐,杨幂首当其冲,微博上高调“炫腹”,轻轻松松Get反手摸肚脐神技能,细腰嫩肤引得不少网友纷纷点赞。

  李念锁骨放鸡蛋

  2. 李念

  同样是人生大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已晋升为宝妈的李念不炫富单炫锁骨,分分钟点亮技能新属性,刷新大众对好身材的新认知。用锁骨放鸡蛋证明,瘦子的世界你不懂!因为翘臀细腰都可以后天练就,唯独这方寸之间的美是华然天成的。它堪称女人身上最性感靓丽的风景线!近日,李念在微博上po出几张锁骨放鸡蛋的照片,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纤美的锁骨线条,并且大方分享自己的健康早餐,好身材令人生羡。但李念坦言,保持好身材没有秘诀,唯有坚持二字!生完二胎后李念体重曾一路飙升到148斤,正是凭借自己坚持健身的毅力半年内成功甩掉55斤,堪称最美“逆袭”!

  熊黛林ipad腰

  3. 熊黛林

  已经宣布订婚的女星熊黛林收获了浪漫爱情、找到属于自己的Mr.Right的同时好身材却依旧如故,在其他艺人纷纷晒出A4腰的时候,熊黛林表示“A4腰不算什么,看看我的性感IPAD腰,不用羡慕A4腰!!!Go!Go!Go!”轻轻松松打造继“反手摸肚脐”秀身材后的又一种秀腰新方式,以IPAD遮住小蛮腰,前凸后翘的超S型好身材引发了新一轮舔屏大战。

  袁姗姗马甲线

  4. 袁姗姗

  从西红柿蛋花汤到励志女神,从滚出娱乐圈到励志女神,袁姗姗的星途可谓是与众不同到不靠颜值不提演技靠腹肌,凭借40天练就的超美马甲线晋身为马甲线女神,向一干网友深度诠释了自己从人见人黑到全民效仿只差了个马甲线的距离!怒刷国民好感度,黑着黑着就白了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如果没有熬过每一个40天的魔鬼训练,没有练就全民热衷的马甲线,又怎会有如今的女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