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2》曝片段与角色特辑 炫酷卡车玩新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27 13:42:26

《忍者神龟2》曝片段与角色特辑 炫酷卡车玩新招

《忍者神龟2》海报。

  Mtime时光网5月27日报道派拉蒙影业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将在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今日影片公布一段影片片段以及两段角色特辑。此次发布的片段以及特辑,更多的为观众展现了影片的动作场面。

  这一次的故事承接前作,城市在恢复平静后,大反派施莱德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女记者奥尼尔再次与神龟达成阵线联盟共同抗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正邪双方都有新的“狠”角色加入:给施莱德撑腰的是外星恶势力朗格,这一次他们谋划着更具毁灭性的邪恶计划。原著中的经典形象牛头、猪面人也将首次亮相,在担任反派左膀右臂之余,二人还是名副其实的“搞笑担当”。

  神龟战队方面则有义警凯西·琼斯的加入,打斗画面将更激烈精彩。而他与奥尼尔在颜值上匹配的同时会不会擦出更多火花,也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制片人,《忍者神龟》原著漫画作者凯文·伊斯特曼参与编剧,为80后们对漫画的经典回忆保驾护航。演员阵容方面,由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等好莱坞明星倾力联手,与神龟四兄弟全力出击,将满足观众们对颜值和热血的双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