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曝王鸥女王范儿剧照 7月8日上映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7 13:42:26

《发条城市》曝王鸥女王范儿剧照 7月8日上映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曝光一组王鸥的“女王范儿”主题剧照,王鸥或小酌微醺,或与萌娃享乐,女神魅力指数爆棚。而与王宁同框的剧照中,则一念相言甚欢,一念相视无语,也令这对“女神和神经病”组合的情感关系更显扑朔迷离。

  王鸥触电喜剧玩转混搭风 实力开挂演绎“发条人生”

  此次,王鸥所饰演的沈骄阳是令人羡煞的空姐,也是孤独的单亲辣妈,有几分贤淑的柔情与几分腹黑女的毒辣,处处彰显其女王风范的魅力与霸气。而影片中她复杂的身份背后更藏匿着巨大的隐情,与片中的故事大反转环环相扣,掌控剧情推进的节奏。作为国民级的女反一,王鸥刚刚一举摘得“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并入围白玉兰“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在喜剧电影处女作中,高冷女神将玩转混搭风,展现更多神秘面的风采。王鸥不仅在激情戏、飙车戏等戏份中有大胆突破,更将喜剧、悬疑、冒险等元素发挥到极致,并将搭档废柴三兄弟,演绎一段戏谑、幽默的喜剧大冒险。

  王宁王鸥成“欢喜冤家” loser废柴“拼命”只为博美人一笑

  电影中的女神王鸥与“神经病”王宁因为一段乱点鸳鸯谱的结合而在连环骗局中产生感情,上演一段“神经废柴爱上我”的错位爱恋。该组剧照中,二人双双坐在拖拉机的草堆上,王宁表情搞怪,王鸥笑容甜美,上演另类的乡村爱情style。而回到城市生活中,二人则相视无语,冷漠相待,不仅令人联想女神与“神经病”之间的爱情究竟会上演何种反转。电影中,王宁、王鸥二人的关系纠结往复,而片场外二人则结成欢喜冤家。据悉,在拍摄期间,王鸥跟当地人现场学唱台语歌《家后》,王宁不时地在一旁捣乱,调侃王鸥唱的是“佛家咒语”,或放出周杰伦的《忍者》音乐捣乱。王宁也不免被众人调侃道“为博美人一笑也是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