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李尚允《去机场的路》 演绎男女情感纠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5:15:23

  [摘要]《去机场的路》从“已婚男女的世界中难道没有正当的关系吗”的提问出发,通过讲述主人公之间的爱情纠葛给观众带来共鸣、安慰,展现极致的爱情。

金荷娜李尚允《去机场的路》 演绎男女情感纠葛

  腾讯娱乐讯 27日上午,KBS《去机场的路》制作公司方面宣布金荷娜与李尚允确定将出演此剧的男女主角。

  《去机场的路》从“已婚男女的世界中难道没有正当的关系吗”的提问出发,通过讲述主人公之间的爱情纠葛给观众带来共鸣、安慰,展现极致的爱情。

  KBS《绅士的品格》(观剧)之后时隔四年复出的金荷娜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崔秀儿,崔秀儿是一名有着12年经历的副乘务长,她在刚入职时与机长恋爱并结婚,现有一个5岁的女儿。

  她有着天生的乘务员体质,和任何人都能合得来,是一个优秀的妻子和母亲,然而在她遇到了36岁的徐道宇之后人生打开了新的局面。

  李尚允饰演男主角徐道宇。他是一名建筑学学科的代课老师,性格直爽利落,在和家人安乐的生活中突然受到冲击性事件的打击陷入混沌。

  《去机场的路》将于9月播出。(编译 路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