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试映会主演清野菜名体验4DX湿身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5:15:23

《雨女》试映会主演清野菜名体验4DX湿身

清野菜名和清水崇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可以用身体去感受影片刺激的4DX制式拍摄的恐怖电影《雨女》,本月26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式。出席者包括导演清水崇和主演清野菜名,他们和到场的观众一起体验了一把4DX的《雨女》,这也是清野菜名第一次观看4DX的电影,并感叹都湿身了。

  本片讲述到了雨天就会很烦恼的主人公的故事,主人公理佳总是因为一个雨天会出现的噩梦而烦恼:噩梦的内容是一名年幼的少女站在大雨中等电车,抱着女孩的黑衣女子被电车碾过。而在现实生活里,烦恼于男友劈腿的她趁着母亲的忌日回乡探亲。

  首次体验4DX的清野菜名兴奋地表示:“随着剧情发展座椅会动来动去,后背还会被撞击,就像是真的进入了电影的世界。”本片拍摄于今年二月,她回顾说,“非常冷。尤其是在游泳池里拍摄一整天,实在是太辛苦了忍不住希望导演也下来尝试一下其中滋味。”一旁的清水崇导演则很欣赏清野菜名的敬业精神,称赞她非常努力。

  只是通过画面不足以体验本片的惊险刺激,所以清水崇特地拍成了4DX,他表示现在也已经习惯了,效果相当值得玩味。电影《雨女》将从6月4日开始在日本的4DX影院限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