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刘涛登台献唱 赤脚唱歌展真性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7 15:15:23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21:08震撼上线。作为一档最燃的“跨界”挑战,超吸睛的首发阵容集结了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巴图六位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一线大咖,还有后续特邀的重量级嘉宾白百何、王祖蓝、王子文、陈松伶等。最刺激的竞争模式、最豪华的舞台设置,从演员到歌者的相遇,势必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震撼舞台秀。据悉,首期节目中个性超“飒”的霸道总攻刘涛赤脚献唱,“蜜汁”自信更是放出豪言:“我要是没有自信的话,我就不会来到跨界歌王。”

《跨界歌王》刘涛登台献唱 赤脚唱歌展真性情

刘涛倒计时海报

《跨界歌王》刘涛登台献唱 赤脚唱歌展真性情

刘涛

  彩排当天她身着攻气十足的西装帅气亮相。一双舒适干练的黑色高跟鞋轻松打造出“男友”风,如此帅气的服装却被捞仔老师发现了问题:“穿高跟鞋的话会导致气息不稳。”捞仔老师的话获得了刘涛的高度配合:“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穿拖鞋,还是我打赤脚好了。”说罢生性不羁的刘涛瞬间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赤脚站在地上练习唱歌。小小的举动,却能够感受到刘涛对待工作的极致要求,如此的敬业态度也着实令人钦佩。

  但是,总攻刘涛的极致绝对不止是在彩排时的认真,她所带来的舞台,也是自信又迷人。在事前接受采访时刘涛就大方表示:“我音准还可以、节奏也还可以、基础还行、情感还可以”。然而“蜜汁”自信的她开始面对三“严”评委时,原本很放松的刘涛瞬间紧绷起来:“本来还蛮有信心的还蛮松散的,突然一下这根神经要揪起来了。”舞台经验不多的她,即便有十几年的演戏经验,但在真正面对舞台的那一刻也显露出紧张的模样。

  据悉,成功登上二层空间的刘涛一改总攻形象,化身上海娇艳歌女,一开口便惊艳全场。她让歌曲中最简单的音符都散发出了迷人的魅力,细声细气唱出的每一句歌词都有她独有的自信。届时,“霸道总攻”刘涛将会带来怎样的舞台惊艳表演秀?她的音乐究竟能否震撼全场?5月28日,让我们一起去感受霸气王者刘涛的歌唱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