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首播 啊哈影业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27 14:54:26

  5月28日,中国第一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三八线》登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历史的壮怀激荡。该剧由北青传媒、嘉仁传媒、啊哈影业等联合出品,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朴柱天执导,李洋担任艺术总监,张国强、王挺、曹曦文等实力演员出演。加之国内顶级影视制作团队助力,其阵容堪称强大。

《三八线》首播 啊哈影业致敬最可爱的人

  《三八线》主要讲述了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名年轻小伙张金旺与李长顺为了国恨家仇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从普通小人物成长为合格志愿军战士的故事。编剧王海平老师表示剧中所有正反面人物,都有角色原型,都曾真实存在于历史中。因此无论是人物情节,还是武器道具,该剧坚持最大程度还原历史,作为对英雄和先辈最好的纪念。

  作为出品方之一,啊哈影业创始人兼CEO邹沙沙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国人民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举,遗憾的是少有经典的影像作品还原战争的壮怀激荡。正是基于这样的初衷,啊哈影业才做出了郑重的投资决定。相信《三八线》宏大的战争场面,震撼的视觉特效,动人的故事情节不但能够真实烙印志愿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同时将在历史影视剧领域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八线》首播 啊哈影业致敬最可爱的人

  公司简介:啊哈娱乐是以“跨次元智造平台”为理念,强调专业内容生产的创新型娱乐公司。由徐小平创办的真格基金、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联合领投。公司坚持扎实的创作、制作一体方向,以泛娱乐为目标,推广“跨次元”战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