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点甜》开播 冯巩塑爱岗模范贾玲耍流氓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7 14:54:26

《生活有点甜》开播 冯巩塑爱岗模范贾玲耍流氓

  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正量东方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大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禹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方清平、徐岑子、巩汉林、秦焰、班赞、曹随风、白凯南、贾玲、刘佳等倾情演绎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今晚正式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冯巩领衔一众曲艺界名家笑星,携欢乐与温暖回归小荧屏,讲述九十年代工人们爱岗敬业、温情有爱的质朴生活。剧中,冯巩为官一任,为企业谋发展为工人谋福利,爱岗敬业的模范精神深深的影响着身边人。贾玲则为了赢得分房名额彻底拼了,脱衣服、耍流氓一出场便大闹分房委员会。

  《生活有点甜》央八开播,官迷冯巩塑爱岗敬业模范

  冯巩携手一众曲艺界名家笑星倾情演绎的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今晚将于中央八套21:23正式接档开播,每天播出三集,诙谐有爱的段子式表演即将带领观众开怀一夏。剧中,冯巩饰演的唐喜在为官期间,坚守着“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不仅为企业谋发展,而且关怀工友为大家谋福利,刚刚升上工段长的唐喜,接手了“分房委员”的职务,面对这个得罪人的“烫手山芋”,唐喜不但没有推辞反而较起真来。挨家挨户走访调查,清楚掌握每个工人的家庭住房情况,并在分房大会上畅意直言,坚决维护公正公平的分房原则。历经几次被调职的唐喜,无论是任职“废墟式”澡堂的堂长,还是接管弥漫着“歪风邪气”的食堂,他都坚守为官原则,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出现问题解决问题,自我约束,用爱岗敬业的模范精神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保证工友们的最大利益,创造美好的工人生活。

  《生活有点甜》开播贾玲拼了!脱衣服耍流氓大闹分房会

  剧中,为了赢得分房名额,贾玲饰演的贾瑜带领老公夏一跳大闹分房委员会,这对“鱼虾夫妇”为了获得住房名额彻底拼了,不仅带着铺盖卷直接闯入会场,而且在会议室里“撒泼打滚”,一言不合就让老公脱衣服“秀肌肉”,一副准备开打的架势。面对唐喜提出的,“睡觉不能在这睡。”贾瑜脱口反呛,“不搁着睡,搁你家睡啊。”看见厂长直接喊屈,“俺俩现在房无一间,地无一垄,起早贪黑,吃糠咽菜,咱俩现在过着驴马不如的生活啊。”、“俺俩不走,就在这睡觉,一会儿,我也脱衣服呢。” 势将“耍流氓”进行到底。据了解,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中,贾玲与师父冯巩一见面就开启了“耍流氓”的模式,为了分房名额还对师父大打出手,暗中使了不少坏招。究竟“鱼虾夫妇”能否如愿要到分房名额,贾玲还将对师父冯巩下哪些“黑手”,静待今晚中央八套幽默开播的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中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