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助力东方好声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大赛启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14:54:26

蜻蜓FM助力东方好声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大赛启幕

  第十二届“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大赛再度开启,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作品征集,以“思想、温度、品质”为主题,致力于寻找能够传播思想的创意达人,传递温度的好声音,传承品质的创新作品。大赛向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征集创意,一同探索广播升级迭代的融合发展之路。

  除面向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征集作品之外,蜻蜓FM作为此次大赛的首席合作媒体,将一同参与寻找“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声音。

  蜻蜓FM是国内领先音频平台,在移动互联网音频中打造全新“声媒体”,发觉最具价值的声音。蜻蜓FM将会挖掘自身海量主播资源,为此次大赛开通优势报名渠道(七月份全面开启)。凡是通过蜻蜓FM端口报名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大赛专家辅导与支持,享受独家福利。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不限体裁,但须具备市场号召力以及创意新颖,融合传播等特点。2015年1月1日后在各类媒体播出的创新作品以及未播出的创新作品均可参赛。

  “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大赛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任指导单位,上海市广播电视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承办,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创意作品汇聚,展现了华语广播节目的无穷潜力与勃勃生机,成为全球华语广播创新交流的品牌赛事,一场行走的“创意嘉年华”。

蜻蜓FM助力东方好声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大赛启幕

  2015年第十一届“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节目大赛用一个个具有先锋意识的新型广播节目,带给大家极具震撼的视听感受。

  参赛作品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各省市主流电台,还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及中国香港地区的华语电台,更有近年来方兴日盛的网络电台、制作公司等参赛。作品体现了全球广播人在新传播环境下的思考,对于华语广播节目的未来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和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