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妈超》成孩子 顶顶挑战Bigbang成舞王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7 14:54:26

董洁《妈超》成孩子 顶顶挑战Bigbang成舞王

顶顶

董洁《妈超》成孩子 顶顶挑战Bigbang成舞王

董洁、顶顶

  新的一期《妈妈是超人》上线后,“叮咚”母子的表现感动了很多网友。董洁用她独特的教育理念成功的让7岁的顶顶体验了一次作为家长的不容易。并且这期节目结束的时候顶顶也在睡前大胆表白妈妈,让人觉得这对母子十分暖心。

  本期节目中,董洁与顶顶的身份互换依旧。身为“小家长”的顶顶被自己的“小女儿”董洁故意惹怒后,流下了让人心疼的眼泪,在董洁悉心劝导下顶顶明白了一些道理并且继续扛起“小家长”的身份照顾“女儿”董洁。顶顶为了做一名合格的家长不仅亲自上街买菜挑选食材还穿上了从未穿过的围裙“战服“化身中华小当家为家里人烹制美味佳肴。而董洁对于现在教导顶顶学习做菜她认为并不觉得7岁男孩会做菜是一个过早的技能,而是要不断的给孩子鼓励,让他自己慢慢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一家人吃过丰盛的午餐后,开始了家庭活动,在Bigbang音乐响起的时候,董洁和顶顶瞬间进入了状态,顶顶依旧展现了他“亚洲小舞王”的舞技,而董洁也在旁边配合着顶顶,瞬间让人产生了少女的既视感。姥姥姥爷用最古典的舞姿结合了当下的Bigbang的音乐也跟着一起跳起来,一家人其乐融融,让人看了就十分的感动。就连睡前,顶顶不停的在亲自己的妈妈董洁,并且表白董洁“爱你所以才亲你”顶顶这种暖心的表白真是萌化了一票网友。

  后期采访的时候,董洁也坦言:“这次的身份互换,我所有的想法和目标就是希望把顶顶培养成一个很独立的男孩,以后长大了他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这样才有能力照顾别人。”董洁的这种教育理念和当今很多家长的想法契合,并且认为董洁把顶顶教育的很好,甚至有网友调侃说,这样的儿子可不可以给我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