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来吧冠军》让全家人爱上体育(组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7 14:54:26

贾乃亮:《来吧冠军》让全家人爱上体育(组图)

贾乃亮高尔夫球对抗挥杆

  中国网娱乐5月27日讯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自4月3日每周日晚间档热播以来,以其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达成体育与综艺的漂亮结合,赢得良好口碑和收视。

  担任《来吧冠军》明星队长的贾乃亮,节目中综艺艺能火力全开,全程制造欢乐气氛,同时,运动天赋也全面施展,对各种奇葩道具也得心应手,被何炅誉为“歪才之神”,能用搓衣板打网球让李娜大惊失色的也就是他了,而贾乃亮本人正是节目组的半个道具师。

  昨日,贾乃亮接受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揭秘《来吧冠军》台前幕后,大聊与Ella、何炅组成的铁三角趣事,并爆料世界冠军的日常,邹市明是小绵羊孙杨是话唠。贾乃亮表示希望通过节目传递正能量并让大家爱上运动,“我们家以前都是生命在于静止,现在甜馨学了跆拳道,跑步还得了第一名,小璐也开始练舞。大家因为《来吧冠军》运动起来了,这个节目让你看到斗志和激情。”

  与Ella组合产生奇效

  跟何老师搭档学习到很多

  《来吧冠军》中贾乃亮和Ella两位队长配合默契,相爱相杀,与仲裁何炅一起组成“铁三角”,是节目中极大的亮点。贾乃亮称跟何老师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和何老师这样顶尖的主持人,然后又当仲裁,不管是从节目的本身能够成为非常好的搭档,在私下里成为特别好的朋友,在圈里他的口碑真的太棒了,不管是做人做事,让你觉得非常的敬佩。他嘴皮子真的很厉害,我嘴皮子真的一点都不好,跟他在一起学到很多主持方面的技巧,而且他的脑子的反应力超级的快,最重要的就是何老师人真的很好,非常好。”

  和Ella搭档贾乃亮也认为是幸运,“Ella确实是一个需要刺激的对手,有时候她累了我顶上,有时候我累了她能够在节目里为了节目效果相互弥补,这个组合的话大家也是非常喜欢的,特别认可。包括之前何老师也觉得这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等真正配合在一起的时候,效果真的不错。”

  特别着迷体育运动

  奇葩道具有一半是他想出来的

  贾乃亮表示参加这档节目的最大的原因是他很爱运动,“其实对于我自己是一种锻炼,因为我本身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人,而且在这方面,我认为还有一些些比较超乎常人的能力。” 同时他也称自己选择节目的宗旨是积极正能量,“不要为了博得眼球做一些刺激、过格的,这些东西我做不来。体育就是我自己的一个优势,因为我喜欢这个,我就可以去胜任。” 贾乃亮说自己擅长台球和羽毛球,如果《来吧冠军》有第二季,想尝试跳水,击剑,还有射击,还有冰球,“我都特别喜欢,我真的对体育运动特别的着迷。

  在《来吧冠军》中出现了各种奇葩道具阻碍冠军,让网友惊呼“丧心病狂”,同时也让节目变得激烈和充满趣味。实质上这些“颠覆世界观”的道具有很多是贾乃亮的杰作,“《来吧冠军》里道具有一半是我想出来的,因为我这个人呢比较喜欢二次元,比较无厘头,很多道具是我跟导演组啊,跟后期去交流,怎么能够让他们玩的开心,不要为了为难而为难,就是在道具的过程当中觉得这就是‘贾博士’,就会有很多让你觉得匪夷所思,比如乒乓球这种,你从来没有听说过‘啊,球进了’这种表述,哈哈。”

  但他也强调这档节目不是折磨世界冠军的,而是推广全民体育,“世界冠军觉得来参加这样的节目是非常正能量的,跟我们的国民宣扬体育的魅力,要积极参与,要走上赛场,不是光看电视。”

  节目中有很多激烈对抗场面,作为队长自然要拼,拳击项目贾乃亮还被邹市明打到脸,贾乃亮透露自己确实害怕到腿抖,“以往的比赛没有这样身体接触,说实话,我之前真的是属于那种瞎起哄的,等真正上台的时候其实腿是发抖的,因为你面对的是这种拳击的世界冠军,这个是不由自主的……不知道该怎么讲这样的心情,很兴奋,很害怕,而那场邹市明的表现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我跟何老师觉得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赛。”

  节目暴露世界冠军日常

  邹市明是小绵羊孙杨是话唠

  参加这档节目,贾乃亮认为自己收获很多,“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很多的世界冠军,这些都是我曾经心目中的英雄,当然现在也是,而且我觉得能让我看到这些世界冠军特别可爱的一面,而且他们身上有很多过人之处,让我学习到很多。”

  贾乃亮说跟世界冠军在一起交手,一起切磋,一起娱乐,感受到每个世界冠军都很有魅力,特别招人喜欢。“你看娜姐(李娜)是一个特别直率的人,在节目里被大家逗得前仰后合,你看林丹那天发烧了,嗓子也说不出话,但那天被我们逗的就只剩乐了。还有像卡卡啊,欧文啊,也是被我们逗得前仰后合,中国的综艺节目也能把他们逗笑,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骄傲。”

  贾乃亮还爆料邹市明和孙杨私下里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样子,“邹市明私下里就是特别像个小绵羊,上了台就是像老虎一样的人。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把自己的孩子的名字绣在自己的战靴上,他说‘我看到这两个名字我就知道我不能倒下,我一定要站在这个台上’,这让我非常感动。孙杨真的太逗了,孙杨就是个话唠,而且本人非常的可爱,经常跟我聊电子科技的问题,你就会觉得他就跟孩子一样,但是他付出的努力又比别人多的多,你看他游泳都绕地球一圈半了,这样的一个人太厉害了。”

  甜馨李小璐爱上运动

  “霸屏”贾乃亮称做了就做最好

  《来吧冠军》播出多期,推动了大众参与体育的热情,贾乃亮一家就越来越热爱运动,“甜馨在学校里学跆拳道,学舞蹈,每天也在积极的运动,跑步她也得了第一,跆拳道也学的特别的厉害。小璐呢,每天要跳bigbang的舞蹈,拍完戏回去练舞大汗淋漓。我觉得运动的快乐让我们家里都能感受到。原来家里是生命在于静止,现在因为《来吧冠军》运动起来了。让你看到斗志和激情,每个人看到回放的时候都想上场去比赛,这就是这档节目的魅力。”

  他也坦言甜馨如果以后从事体育运动,他也不反对,“我觉得体育有它的魅力,而且这样的话,她也可以锻炼身体,从身心到体力上都得到全面的锻炼。如果选一项体育运动的话,我个人特别想让她学花样游泳或者花式滑冰,这都是我特别想要看到的,特别的美。”

  《爸爸回来了》《来吧冠军》等综艺以及影视剧的播出,让贾乃亮开启霸屏模式,对于日后工作重心,贾乃亮称只要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节目就愿意去做,而且做就做到最好,“我没有特别的说我一定要一年拍多少的电视剧,多少的电影,多少的综艺,而是我觉得这个事情是我喜欢的,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和正能量的,我就愿意去做。我相信每档节目就像自己的一种缘分一样,接了就把它做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