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透鲜》下厨优雅从容 欧弟碰上女神也认怂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7 14:54:26

杨钰莹《透鲜》下厨优雅从容 欧弟碰上女神也认怂

杨钰莹

  中国网娱乐5月27日讯还记得“甜歌皇后”杨钰莹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炒锅起火、土豆丝做成土豆棒以及一边做菜一边碎碎念的“厨房小白”风采吗?本周日22点播出的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中,杨钰莹将携手厨神好友宁静再战厨房,对阵薛之谦和欧弟。而杠上同为“厨房小白”的老友欧弟,无论是体力还是下厨经验都不如欧弟的杨钰莹,还能有多少胜算呢?

  然而,让大家想不到的是,碰上女神杨钰莹的欧弟,竟然在对抗中频频认怂了!

  在游戏环节中,强壮的欧弟正好对阵柔弱的杨钰莹。这样的对抗看上去似乎已是强弱悬殊、胜负分明,甚至连队友宁静和主持人何老师都有点担忧岗岗跟欧弟的对抗。然而,大家都只猜中了开头,却并没有猜到结尾。等到游戏结束,我们看到的却是——欧弟气喘吁吁、懊恼不已,而一旁的杨钰莹则依然优雅从容,谦虚地双手合十感谢道“欧弟是最友好的对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而在料理环节中,启动X元素干扰杨钰莹做菜的欧弟,针对岗岗的弱不禁风更是特意选择了最惊险、最吓人的一招。然而,最后反倒是启动X元素的始作俑者欧弟被吓得不轻,真是白白折腾了一番!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究竟为什么两人的标签定位发生了彻底的颠覆?在游戏环节和料理环节频频失败的欧弟能否在最终结果扳回一城?敬请锁定湖南卫视5月29日晚22:00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