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宋小宝相约“大宝贱” 或是瘦身秘诀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杜海涛宋小宝相约“大宝贱” 或是瘦身秘诀

杜海涛宋小宝相约“大宝贱” 或是瘦身秘诀

  近日,杜海涛作为瘦身成功的标杆活跃于各大话题榜,20天瘦20斤这近似奇迹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杜海涛身上。为了自己的新节目《香蕉打卡》,杜海涛也算是拼尽全力,从花式变装跳操到邀请到囊括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为用户呈现出好玩、好笑又好看的趣味健身内容。据悉,本周日杜海涛与宋小宝相约“大宝贱”,难道全新杜氏减肥瘦身法又要出炉了?

  如何保持完美身材? 杜海涛获“东北F4”亲传

  《全员加速中2》杜海涛和宋小宝成为并肩作战对抗猎人的战友,在私下宋小宝和海涛也是关系要好的挚友,见到杜海涛又是录节目又要锻炼,宋小宝很是心疼,所以在《香蕉打卡》周日的特别节目中,他还专门为杜海涛安排了一场特别的健身活动。

  为了海涛更健康的运动,宋小宝特意将杜海涛约到按摩房,还介绍:运动之后要学会放松,才能事半功倍。虽然颜值是咖啡色的,但宋小宝透露自己在保持身材上有独到的方法,他言传身教鼓励海涛:“如果100天不能练出腹肌,第101天来找宝哥,宝哥有秘方。”同为东北老乡的两人聚在一起讨论减肥健身趋趣事,可真是真人斗嘴版的“大宝贱”啊。

  20天瘦20斤 杜海涛“现身”健身房小传单

  20天瘦了20斤后,杜海涛近日突然现身佛山公园快闪似的“约跑”,他还通过手机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短短半个小时吸引近400万人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海涛真的瘦了”、“天了噜,人都显高了”,刷爆弹幕屏。而海涛成功瘦身还引起健身界的关注,网友爆料某健身房居然用海涛瘦身后的形象作为传单宣传页。

  这简直是要晋级为健身界的标杆人物啊!别看《香蕉打卡》一会变身特工,一会变身美人鱼,前一期还是超级玛丽,下一期又化身灌篮高手,主题虽然不同,但其中“美人鱼瘦腹”、“超级玛丽跳”、“丧尸减肥法”等运动操的专业性值得认可,杜海涛成功瘦下来就是最好的案例。目前来看,爆笑趣味变装类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确实是一档专业、科学、有效的健身节目,五六月想要减肥的朋友赶紧去芒果TV围观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