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心战纪》危机四伏 锡洛萨拉特失控自相残杀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龙心战纪》危机四伏 锡洛萨拉特失控自相残杀

《龙心战纪》危机四伏 锡洛萨拉特失控自相残杀

  由爱奇艺主导制作的热血国漫《龙心战纪》于本周五(5月27日)上午八点准时更新两集。在这周更新的两集剧情中,众人虽成功进入城堡,却落入南布柯的阴谋,遭遇更为严峻的威胁;锡洛与萨拉特更是被南布柯带往巴鲁巴哥亚,迎接传说会带来大灾难的“龙极之时”,并在南布柯的操纵下开始自相残杀……亮点众多的剧情,令不少网友直呼“不造锡洛和萨拉特能否经受住考验?快要承受不住了!”

  萨拉特奇妙身世揭晓,南布柯狼子野心暴露

  《龙心战纪》即将接近尾声,各条线索逐渐收拢,各个谜团也逐渐被揭开,而新更的两集就揭露了好几个重量级的秘密,信息量可谓相当巨大。

  在第23、24集中,为了拯救被南布柯强行掳走的锡洛,众人乘坐萨拉特召唤而来的巨龙前往南布柯的城堡,却遇到了将萨拉特制作出来的科学怪人,同时也得知了萨拉特的身世:萨拉特是在南布柯的指示下,由科学怪人利用龙血晶制造出来的魔导人偶。但原本南布柯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极强的士兵,可是科学怪人热爱的是美丽与善良的事物,于是,为了保护萨拉特,科学怪人想办法让萨拉特偷偷离开,才让萨拉特遇上了锡洛等人。

  这同时也解释了萨拉特与锡洛之间的羁绊:锡洛拥有龙心,而萨拉特为龙血晶所造,两人之间自然相互吸引,相生相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