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大张伟公布择偶观 偏爱胖女孩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大明星》大张伟公布择偶观 偏爱胖女孩

做客万事屋的大张伟

《大明星》大张伟公布择偶观 偏爱胖女孩

健身房帮助网友减肥

  都说人红是非多,大张伟作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间极品”,怎么可能没点绯闻?先是传出恋上同为“百变五侠”的贾玲,之后又有爆出已与经纪人刘迎领证。难道大老师真的只爱胖女孩吗?虽然没有正面澄清,但在昨晚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大老师又一次表达了自己对于胖女孩的偏爱,果然丰满的姑娘才是他的菜!

  之前就有网友发现大老师与贾玲不仅在《百变大咖秀》中合作默契,在各种活动中大张伟对贾玲也是颇为照顾。但大张伟一直坚持称与贾玲不来电,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后又有媒体爆料大老师恋上自己的经纪人刘迎,并且已经领证。还有记者拍到大张伟带着刘迎的父母去三亚度假,大老师更是全程负责拉行李。之后大张伟也在微博上抛文,晒出搭档证,似乎默认了这一段恋情。

  看来大老师的择偶标准果然就是“白、胖、理解我”。在昨晚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万事屋接到了帮助胖女孩减肥的任务,大张伟竟然说:“你这样挺好啊!我就喜欢这种身材丰满的姑娘!”小天社长应该会被如此拆台的大老师气疯吧。

  果然,来到健身房,看到一堆胖姑娘的大老师,瞬间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开启嘴炮模式,不停与胖姑娘们互动。帮忙数数啦,帮忙做深蹲啦,帮忙估计加油啦,还时不时甩几个段子出来。给辛苦的减肥过程增添了不少欢乐!

  正当大家逐渐进入状态时,节目组却送上了各色美食,而且都是高热量食物。没想到的是,当小天社长在告诉大家不能吃的时候,大老师却吃了起来,而且还把美食摆在大家面前。真的是专业拆台100年。

  接下来,大老师和小天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舞蹈,为一天的减肥课程画下完美的句号。虽然一天的运动还达不到减肥的效果,但却可以为大家树立正确的健身习惯。

  万事屋的故事还在继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约吧!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