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地铁”邂逅超人气女团SNH48 &BEJ48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16:17:52

  5月20日,一场美丽的约会

  TOKYO METRO SUMMER ACTIVITY~在东京地铁邂逅520~

  5月20日,东京Metro在北京来福士举办了一场“TOKYO METRO SUMMER ACTIVITY 在东京地铁邂逅520”的地铁文化宣传活动,超人气女团SNH48和BEJ48的六名成员活力助阵,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和路人热情参与。

在“东京地铁”邂逅超人气女团SNH48 &BEJ48

活动现场

  这是东京Metro首次将东京地铁文化宣传带进中国大陆地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消费者对东京地铁的了解,充分展现出东京地铁在交通出行方面的服务优势。

  随着日本观光旅游业的逐渐开放,自由行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出游首选。做为东京的重要交通网络的东京地铁,将东京市内大部分的人气观光景点和购物集中地高效相连接,并且推出一系列面向访日游客的优质地铁服务,如可在东京地铁及都营地铁全线13站使用的无限搭乘券(24~72小时内有效)、覆盖东京地铁全线的免费WIFI网络,还有可以免费领取的搭乘指南《Metro Guide》(有中文版)等等,极大地方便了语言不通的自由行游客。

在“东京地铁”邂逅超人气女团SNH48 &BEJ48

东京Metro

  便捷的交通网络、精准的到站时间、平稳的运行速度,这些已经成为东京地铁引以为傲的标志,如果你还没有机会亲身体验东京地铁卓越的交通服务,那么不妨先从了解东京地铁的交通文化开始。关注东京地铁官方微信Tokyo-Metro,无论东京地铁的搭乘说明还是东京自由行的出行小贴士等等贴心满满,即刻开始你的地铁文化之旅吧。

  【东京Metro简介】

  公司名称:东京地下铁株式会社

  所在地: 东京都台东区东上野三丁目19番6号

  社长: 奥 義光

  成立时间:2004年4月

  事业内容:

  1.旅客铁道事业运营

  2.关联事业运营

  3.流通事业(站内店铺、商业设施的运营)

  4.不动产事业(写字楼租赁业务等)

  5.IT事业(网络光缆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