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2》神奇十侠大闹武林 贾玲回归薛之谦容祖儿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全员加速中2》神奇十侠大闹武林 贾玲回归薛之谦容祖儿加盟

《全员加速中2》神奇十侠大闹武林 贾玲回归薛之谦容祖儿加盟

  《全员加速中2》第五期节目将在5月27日周五晚20:20播出,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经历了现代、原始社会、女儿国等场景,十名加速队员又集体穿越到武侠世界中,开启了一段惊险刺激的侠客之行。段誉、杨过等英雄豪杰集体现身,倾力助阵加速队员争夺武林最高秘笈。古装猎人首度现身,一路围追堵截给加速队员添堵。“中毒”、巨石阵等武侠桥段贯穿始终,紧张刺激感升级。更有老将贾玲回归,及新队员薛之谦、容祖儿强势加盟。

  加速队员“乱入”武林,各路英雄豪杰齐现身

  “神奇十侠闹武林”是第五期节目的主题。十名加速队员将分别拜入段誉、杨过的门下学艺,并在两位师父和师母王语嫣、小龙女的指点下,一起闯荡江湖寻找武林最高武功秘笈。一路上,队员们不但要应对师父师母设下的重重考验,更要与大反派金轮法王、慕容复斗智斗勇。王语嫣和小龙女为了测试徒弟们的耐力,出了滑梯写字及吃黑暗料理的难题;而一直觊觎秘笈的金轮法王又召唤出了会飞檐走壁的古装猎人。在此内忧外患的状况下,十名队员是否还能找到秘笈学成绝世武功?对本期游戏的结果,乐视视频网友的讨论也十分激烈,纷纷在“全能英雄榜”中为自家爱豆投票打气。

  女将贾玲爆笑回归,薛之谦、容祖儿加盟引期待

  武侠主题已让本期节目未播先热,而女将贾玲的回归及逗比段子手薛之谦和香港人气天后容祖儿的加盟,也十分符合乐视视频网友的期待。作为第一季节目的搞笑担当,网友对贾玲回归全员家族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贾玲在首季节目中花式“收割”男神的爆笑场面堪称经典,不知这次“贾酱”又会使出何种绝招撩汉。除此之外,据说贾玲还会与Ella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两大女汉子同场较量实在令人好奇。段子手薛之谦势必会成为贾玲的搞笑神助攻,逗比之间会碰撞出怎么怎样的“笑果”?和薛之谦不同,容祖儿一出场就展现了强大的御姐气场。身佩宝剑女侠范十足,她能坚持到最后吗?

  队员误中“剧毒”危在旦夕,神秘巨石阵暗藏玄机

  本期节目既是武侠主题,游戏任务环节自然也会与此相关,著名武侠人物、中毒、巨石阵等武侠元素将会悉数出现。除了陈浩民扮演的段誉、翻版任贤齐扮演的杨过外,东方不败、金毛狮王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武林高手也将一一亮相。更有武林高手和队员们遭奸人算计身中剧毒的桥段,队员们必须找到解药才能解救各位武林前辈,但途中充满了杀机。而为了不致“毒发身亡”,最先中招的贾玲和薛之谦只能再次开启坑队友模式以毒传毒。

  巨石阵中更是危机重重,每一道门背后都隐藏着猎人,但队员们梦寐以求的武功秘笈就也藏在其中。虽然闯阵凶险,但仍阻止不了“任务王”杜淳的决心,新晋“女侠”容祖儿也是斗志昂扬。谁能大破巨石阵夺得秘笈?乐视视频与你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