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林依晨爱丁堡继续合体 陈楚河朱珠诠释完美搭档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郑元畅林依晨爱丁堡继续合体 陈楚河朱珠诠释完美搭档

  今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的第八期即将在爱丁堡拉开序幕,十二位明星嘉宾将在节目中接受苏格兰高地运动会的挑战。第八期,嘉宾们首次统一着装,换上了极具当地风格的苏格兰裙,男嘉宾们还体验了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穿裙子的奇妙感受,不少网友在看过提前曝光的剧照之后纷纷大呼期待。

  黎明盛一伦合作默契 感情亲密似父子

  在上期的节目中,天王黎明面对内向的盛一伦一度险些抓狂。今晚,性格不同的两人终于成功磨合,逐渐培养出了属于他们的默契。盛一伦做任务遇到阻碍,黎明就会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他建议和引导。黎明还在赛后的采访中笑言,“说真的我必须把他照顾好,因为他是小朋友。”黎明更在采访中承认他的确对盛一伦有点严肃,也是因为他格外看重他,“他很聪明,他只是不太爱讲话,他必须跟你熟了才能讲话。”不少网友还调侃黎明与盛一伦的相处模式非常像严父和孝子,不知天王如此照顾这个刚入行后辈,是不是看到盛一伦回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

  郑元畅林依晨默契搭档 感情超越亲人

  上周,终于在《非凡搭档》同组的郑元畅与林依晨赚足了粉丝们的感动和眼泪,林依晨一句无心的“直树”让无数粉丝穿越回《恶作剧之吻》当中。在今晚的节目中,两人十几年如一日的家人般的感情则更令人动容。“拼命三娘”林依晨一向在节目中非常勇猛,在今晚的比赛中,林依晨为了节约时间提出要用一种非常危险的方式过关,直接被担心的郑元畅叫停,“因为我觉得比赛归比赛,还是把安全摆在第一是最重要的。”郑元畅反复、仔细地强调,“所以请你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危险的事别做!”林依晨也被感动得频频点头,直言会好好保护自己。

  陈楚河朱珠再遇阻碍 坚持不懈合力通关

  在上周的节目中,陈楚河与朱珠配合默契,最终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但在今晚的比赛中,陈楚河与朱珠却再次遭受阻碍,频频失败导致无法完成任务。朱珠甚至一度情绪崩溃直接当场飙泪,但陈楚河却在此时发挥出了极大的责任与担当,一直暖心地安慰朱珠,并为她加油打气。朱珠也非常坚强地含泪坚持,最终坚持不懈的两人成功通关,两人的努力也感动了一众在旁围观的当地群众,大家纷纷为两人欢呼祝福。

  据悉,今晚是最后一期非淘汰赛段。明星们将在下一期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和残酷的淘汰赛制。到底十二位明星嘉宾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期待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八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