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喜剧狂》郭麒麟遇中性选手甘心变“娘”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我为喜剧狂》郭麒麟遇中性选手甘心变“娘”

于谦,郭麒麟师徒齐上阵

《我为喜剧狂》郭麒麟遇中性选手甘心变“娘”

郭麒麟为女选手亮灯

《我为喜剧狂》郭麒麟遇中性选手甘心变“娘”

谢楠变身可爱军师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昨晚播出第二期,搞笑升级看点倍增。老笑星梁天复出送上惊喜,也让观众感叹岁月流逝,谢楠作为打星的妻子,被功夫高手吓尖叫让网友吐槽,德云少班主郭麒麟首度亮相就看上女选手,真正愿意为对方变“娘”。

  网红女毒药狠插刀 失败者组合弯腿亮绝招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的《喜剧狂》,作为喜剧类选秀节目,帮很多人圆梦。本期节目的选手,都不是专业的喜剧演员,有人曾经是歌手,有人曾经是跆拳道高手,也有人是一辈子的老票友。在搞笑的路上重新起步,网红女毒药发挥百变的本领,时而变紫霞,柔情索吻,又秒变青霞挥手扇嘴巴,孙悟空则惨遭拔毛、插刀,被整得叫苦不迭,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跆拳道妹子一身硬功却变身整蛊王,训练时各种调皮捣蛋,让队友和教练哭笑不得,通过肢体动作制造笑点,情节安排又让人各种被逗笑。一心成为偶像歌手的失败者组合,却意外发现搞笑天赋,一双长腿能弯曲自如,亮出绝招,让导师下巴被惊掉。来自新疆的母子组合,一辈子热衷文艺的母亲,临时变捧哏,凭借票友功夫,玩转说学逗唱,获导师肯定。

  郭麒麟甘心变“娘” 女选手被爆太花心

  喜剧演员梁天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他回归荧屏却已发胖变沧桑,让许多人发出感慨,不过梁天的小眼睛依然充满光彩,多年的喜剧积淀也让他经验丰富,曾经的小人物代表,如今依然爱深入群众,为观众带来欢笑。谢楠加盟展露疯狂一面,疯到台上去当人肉道具,不过被功夫高手吓得花容失色还是被网友吐槽,建议谢楠跟吴京学两招。替父出征的郭麒麟,不管绯闻一心投入工作,不过在台上看到漂亮的女选手,却不忘示好,直夸对方“挺好看!”不过他看中的这位妹子爱走中性风,但是郭麒麟一片痴心,表态自己愿意做改变,“我可以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