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重温经典武侠梦 加速队员粉红霸屏芒果TV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7 16:17:52

  在破解了人鱼魔咒、穿越过野人谷关卡、冲上航空学院的云霄、挑战了女儿国的重重考验后,本周五《全员2》将在刺激又有趣的基础上迎来第五场冒险,十名加速队员结伴来到金庸的武侠世界,与段誉、杨过等大侠一起闯荡江湖,为完成任务明星全程粉红霸屏。5月27日晚《全员2》第五集爆笑升级,芒果TV也将于当晚22:00首播上线。

  《全员2》重回武侠时代 加速队员粉红上演“摸脸杀”

《全员2》重温经典武侠梦 加速队员粉红霸屏芒果TV

  刺激又有趣的挑战将在本周“武林至尊”特辑迎来新的升级,加速队员们将来到金庸的武侠世界,和“杨过”、“段誉”等名满天下的大侠们一起闯荡江湖。在“大侠村”内,加速剧情再一次回到经典的古装剧情中,为了争夺传说中的武林秘籍,加速队员纷纷踏上寻找绝世武功宝典之路,谁知旅途阻碍重重、艰险难测,他们竟集体染上传说中难以医治的十香软筋散之毒!

  而此毒尚无解药,而且毒性深厚,加速队员必须在三十分钟内将毒传给他人或者找到未感染的异性共同解毒,否则猎人便会如期而至。为了解救自己,加速队员间疯狂组队,而转换必须通过亲密的摸脸动作,致使整个任务过程粉红不断,有的加速队员就收获了满脸的红唇印。其中刚刚撩完宋仲基的贾玲,撩汉技术得到了质一般的飞跃,为了“解毒”贾玲逮到人就要嫁,短短一期节目就把加速队员、NPC都“嫁”了一遍,甚至连猎人也不放过,不知她是假公济私还是真心解毒。

  《全员2》迎来想红boy薛之谦 “段誉”现身引众人怀旧

  除了节目设置的升级,《全员2》这次又迎来新鲜血液,他就是想红想的快要疯掉的薛之谦。在录制中,薛之谦就非常直白的腔调自己上节目就是为了红,所以他一定会给自己加戏。薛之谦放狠话必须让现场七十多个机位都要拍他,而且它还不断和女加速队员结成各种联盟,亲密互动,虽然“想红boy”的戏份有点夸张,但他也为节目贡献了十足的笑果。

  除了新咖,NPC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连续四期都是NPC的陈浩民这次重新演回了段誉。时隔19年后,陈浩民再次以他当年成名的角色——段誉与粉丝见面,翩翩公子、温润如玉,段誉的出现引众人掀起了一场有关武林、有关狭义的怀旧之旅。见到97香港版《天龙八部》的段誉再现,不少网友表示简直是“活着的经典”。而更多《全员2》爆笑内容,芒果TV将加量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