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会师》热拍 郝帅演绎红军赞歌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6:59:52

  腾讯娱乐讯

电影《大会师》热拍 郝帅演绎红军赞歌

  腾讯娱乐讯 近日,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大会师》正在横店热拍,90后小鲜肉郝帅在片中饰演一位热血的红军战士,与众多演员一同再塑红色经典。

  电影《大会师》艺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的壮阔场面,是一部有着重大历史意义的党史军史题材文艺作品。影片有着浓厚的地域特色,除了正在拍摄的横店主场景之外,剧组还将亲至白银、会宁、庆阳、陇南、定西、甘南及宁夏、固原等地拍摄,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历史背景。

  90后青年演员郝帅曾参演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电视剧《最后的战士》等多部年代戏作品。此次再度回到战火纷飞的抗战时期,郝帅披上军装,将铿锵男儿的勇敢、忠诚、热血、坚定,用自己的感悟演绎出来,从眼神到表情,从动作到台词,郝帅为角色添加了更多的立体化表现。

电影《大会师》热拍 郝帅演绎红军赞歌

  作为战争戏,《大会师》有不少爆破场面,受伤也是在所难免。在拍摄一场滑山坡的戏份中,郝帅的小腿就被多次划伤,不过乐观的他反而安慰大家“这次不用化妆了”。据了解,为了真实再现各大战争及历史场面,影片的创作团队对服化道的精细程度达到了苛求的标准,即使一个镜头,化妆都要几个小时的时间。郝帅表示正是这艰苦的拍摄条件,让他充分体会到了人民军队的铁血精神与坚持不懈这一信条。虽然拍摄的过程中演员十分辛苦,但是剧组中的每一个岗位都不容易,能够和剧组里的前辈共同去完成这样一部作品,是一件值得纪念且开心的事。

  该片将于今年10月份在央视及全国院线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