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书店2》获赞 被赞中国版《深夜食堂》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6:59:52

《深夜书店2》获赞 被赞中国版《深夜食堂》

  腾讯娱乐讯 《深夜书店2》日前已定档5月31日播出,,随之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迅速引起大量粉丝关注,该片由三个串联但又独立的爱情故事为内容,夹杂着爱恨情仇发人深省的哲理被大赞为中国版《深夜食堂》。

  该片是继《深夜书店》第一部之后鬼才导演杜景峰又一力作,网络男神彭禺厶化身下山道士陆十一,在寻找《奇门遁甲术》时巧然来到了深夜书店,却在那里遭遇了一系列的离奇鬼怪妖魔,而身兼以伏魔降妖为己任的他却抽丝剥茧,层层探秘深挖出了鬼怪的前世,而这些鬼怪们无一例外地都是为爱所痴,为情所怨,为憾而恨。一共三段以爱情为主题的故事背后却是对人性、欲望、道德的鞭策。以串联的短小故事为引子围绕着深夜的书店道尽了满纸荒唐事,几把辛酸泪,被誉为是日本《深夜食堂》在中国的番外篇。

  《深夜书店2》虽然与《深夜食堂》有异曲同工之妙,但走的却并非温情路线。而是以悬疑惊悚为题材,无论是身怀各异的女鬼,还是风格诡异的影片基调都印证了深夜书店的神秘莫测。影片中导演运用大胆的冷色调营造恐怖阴森的氛围的同时,更是用红色、白色、蓝色刻画了性格迥异的女鬼形象,搭配紧张激烈的剧情节奏,将惊悚与心跳完美融入进故事里,映射出现实社会里的阴暗面,将恐怖与惊悚上升到人性的制高点。

  无论是《深夜食堂》还是《深夜书店》都以深夜为前奏,而夜深人静时最是人情感最迸发、脆弱的时刻,也只有在此刻人性中的丑陋才会完全毕现,心魔也才会真正显露,究竟《深夜书店2》会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5月31日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