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林心如?住百家的海外民居是首选

来源:大洋网
2016-05-27 16:59:52

  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恋爱消息公布之后,这对CP(情侣)消息一时刷爆朋友圈,占据娱乐圈各大头条新闻。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并表示又相信爱了。看似柔弱的林心如,出道多年依然保持一颗纯净少女心,实则拥有强大的内心。也许热爱旅行正是她保持纯真和独立的原因。在旅途中,追求美好的事物总能让人身心愉悦,而令林心如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就得从住百家说起。

如何征服林心如?住百家的海外民居是首选

(林心如分享住百家房源微博)

  “少女心”林心如与“少女心”房源的故事

  林心如和住百家的缘份,开始于一次纽约度假之行。《欲望都市》一直以来是林心如非常喜爱的美国电视剧,女主角Carrie在纽约居住的公寓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印象-美式大气的公寓在细节处显露着丝丝少女心。

如何征服林心如?住百家的海外民居是首选

(林心如入住的住百家纽约公寓)

  林心如特别希望找到类似的公寓,门口有台阶,开门后可进入房间。住百家为她找到了一套位于曼哈顿中心区的豪华河景现代公寓。这套公寓与Carrie的公寓非常相似,在喧嚣的纽约市中心却保持着遗世独立的态度。内部设计和摆设都是典型的现代美式风格,蕾丝窗帘等细节处不经意流露出少女情怀。在阳台上远眺有相当开阔的视野,美丽的哈德森河景一览无遗。林心如对这套公寓一见钟情,甚至产生了购买这套豪华公寓的想法。美丽夕阳下,林心如抱着住百家旅行管家送的纽约警察熊公仔在公寓门口的台阶上留下了美丽的身影,完成了她一直以来的心愿。

  明星房源人人可享 海外民居性价比更高

  住百家在海外20万套精品房源中不乏海边别墅、公寓、皇宫、古堡、船屋等特色民居。凭借这些房源和优质旅行服务,征服的不仅仅是林心如,更受到了明星的喜爱和点赞,包括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Angelababy、黄渤、尚雯婕、小宋佳、黄子韬、韩火火、何洁、华少、马苏、张嘉倪等。

  虽然受到众多明星青睐成为旅行首选,但实际上住百家更适合普通用户家庭出游或结伴旅行。与住星级酒店相比,住百家的海外民居更具当地特色、像家一般各种设施更齐全,服务更加暖心,而人均200-300元/晚的价格却只是酒店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

如何征服林心如?住百家的海外民居是首选

(住百家普吉岛豪华别墅,人均250元/晚)

  住百家希望成为国人通往世界的入口,就像在全球每个角落都有个老朋友等在那里,带着体验当地的生活,“而不是游客自己觉得像个匆匆过客”。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说到。

  房源安全有保障 服务同样备受肯定

  被林心如称道的,还有房源的可靠和住百家的服务。

  “住百家有健全严格的房源质控体系,对每一套房源都要经过标准化的审核过程:房东线上提交照片、住百家通过电话和视频面试、线下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审核房源并签署协议保障、客户回访搜集反馈等。我们对房东本人也会通过社交媒体等多途径了解信誉和其他用户的评价。确保用户入住的房源‘所见即所得’”张亨德认为用户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房源靠谱,住百家还提供各类旅行服务,如旅行管家、7*24小时客服、接送机、地接等也备受肯定。在林心如的纽约之旅中,旅行管家为她安排行程、每天为她准备新鲜水果零食,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林心如的信赖。

  在标榜个性化的时代里,旅行也可以缤纷多样。个性化海外民居和高品质服务征服了林心如等众多明星用户。但住百家明星般待遇实际上性价比极高人人可享,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