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赤裸青春》举办开机发布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6:59:52

网络大电影《赤裸青春》举办开机发布会

  腾讯娱乐讯 5月26日,《赤裸青春》网络大电影在深圳举办开机发布会,《赤裸青春》网络大电影由幕维影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方兴传媒(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青春网络电影,讲述一群来深打拼的年轻人,在这里经历了爱情收获了友情,经历了人生低谷也体验了人生乐趣。

  本部电影改编自天涯文学井中照月作品同名小说《赤裸青春》,同时本部电影导演与编剧也是请到了小说作者本人井中照月 。

  经过了一系列的演员筛选,从最初的两三百人,到三十几人,对小说的人物设计与电影的人物设计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再到后来的演员确定,都是一段艰辛的创作。最终确定演员陈孝锋饰演男一号高俊,此前陈孝锋也曾担任多部网络大电影的男主角,王子凡饰演女一号蒋小弟多部广告主角,魏鹏飞饰演男二号大华、何丹丹饰演女二号刘倩倩、徐嘉洲饰演男三号David、朱珠饰演女三号如梦、苏煜饰演大福、易小辛饰演小宝、周以军饰演马三、林艺娜饰演安妮、陈霖饰演大象。这十一人均是经过层层审查,均有参演过多部网络大电影、广告篇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