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传说》主演阵容公布 赵旭东饰演“艾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6:59:52

《暮夜传说》主演阵容公布 赵旭东饰演“艾飞”

  腾讯娱乐讯 由上海维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杰顿影业、南通杰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国内首部吸血鬼题材耽美剧《暮夜传说》一经推出备受关注,历经6个月的筹备,基于电影、网络剧开发的原创主题IP《暮夜传说》新媒体电影在5月底在江苏开机。

  影片由炽热鬼才导演朱江执导,小鲜肉赵旭东饰演“艾飞”,曾饰演《红楼梦》(旧版新版)中的贾蓉而备受关注的内地演员袁新饰演“THOMAS”,有内地高以翔之称的型男高文炯将饰演“族群封印者”。

  在国内新媒体电影僵尸、道士、妖魔鬼怪满天飞的情况下,吸血鬼题材势必杀出一片天地,另外耽美情感剧情虐心之恋,小鲜肉与型男CP的至情至性,吸血鬼的族群之战,使得整部影片充满了看点。所有这些元素让影片在还未开拍就引起各种粉丝的强烈关注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