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星空下》先行版预告片首发 江若琳勇敢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6:59:52

  [摘要]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江若琳、拉风娱乐力捧小生陆昱霖、香港著名演员马德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爱在星空下》首曝先行版预告片,剧中爱情CP悉数亮相,共谱这份星空之爱。

《爱在星空下》先行版预告片首发 江若琳勇敢爱

江若琳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上海汪子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国内知名经纪人汪子琦首次执导,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江若琳、拉风娱乐力捧小生陆昱霖、香港著名演员马德钟、香港著名演员港姐冠军向海岚、加油好男儿陈泽宇、韩国釜山电影节影后叶新晨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爱在星空下》首曝先行版预告片,剧中爱情CP悉数亮相,共谱这份星空之爱。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四个年轻人围绕娱乐圈发生的故事,有的是为了实现梦想,有的为了守护爱情,但最后却有人坚守,有人迷失,友情也在梦想与现实之中备受考验。而这次先行版预告片也曝光了剧中人物的部分对白,这似乎也已经为我们大致梳理了这个爱情故事的基本脉络。爱情,就是那一刻遇见你;爱情,就是怎样也忘不了你。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江若琳和陆昱霖初见时的喜不自胜,马德钟和向海岚内心那一缕从未流逝的初心,每一对CP的爱都有一种直触我心的似曾相识,而预告片最后的几个冲突镜头也更让人忍不住想去对电影故事本身去深入地去探究。

  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