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与西子会开创麦兜IP的营销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16:59:52

  2016年5月27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小二莅临广州圆大厦,与西子会就麦兜电影IP项目进行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品牌有:上海家化(玉泽、茶颜)、施巴、京润珍珠宝贝、英氏、威露士、茵曼童装等。

阿里影业与西子会开创麦兜IP的营销新时代

  今年4月5日,阿里影业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4月18日,继2015年合作《碟中谍》电影之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与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再次达成合作;5月15日淘宝电影正式更名淘票票,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全产业链联合发展的战略计划正式拉开。

阿里影业与西子会开创麦兜IP的营销新时代

  5月27日举行的战略合作交流会,阿里影业就暑期即将隆重献映的麦兜系列电影与西子会、上海家化旗下护肤品牌玉泽与teabeauty、德国施巴、御泥坊旗下面膜品牌小迷糊达成合作,由西子会全权负责此次电影项目的宣传推广工作,并且就之后阿里影业集团的电影IP项目做一一分享,包括国际大片星际迷航3、冰河世纪、还有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导演,梁朝伟、Angelababy主演的摆渡人也都将于2016年上映。

阿里影业与西子会开创麦兜IP的营销新时代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是一家以创造快乐、成就梦想为使命的互联网影视公司。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文化娱乐旗舰,阿里影业集团已经整合聚焦为四大版块,即以IP(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影视内容制作业务;基于互联网技术应用和传统线下发行方式相结合的宣传发行业务;搭建和运营阿里巴巴集团生态体系所延伸的娱乐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整合全球资源、技术和人才并直接参与国际娱乐产业的国际业务。

阿里影业与西子会开创麦兜IP的营销新时代

  就阿里影业而言,西子会在电商品牌策划领域的优秀实力与创意,给阿里影业在整个娱乐营销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推动力;就西子会而言,与阿里影业优秀影视IP项目的合作,拥有了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就品牌方而言,有阿里影业提供的优质影视项目资源,结合西子会专业的宣传及推广,三方强强联手,必然会推动影视IP在电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