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艺打造超级网大《疯狂希莉娅》系列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7:28:27

新合艺打造超级网大《疯狂希莉娅》系列

新合艺打造超级网大《疯狂希莉娅》系列

  腾讯娱乐讯 近日,新合艺影视作为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多产公司之一,又推出了新作疯狂希莉娅系列《疯狂希莉娅——处女之路》和《疯狂希莉娅——复仇之路》于内蒙相继开机。该系列是有由腾讯视频、新合艺影视出品,栖成国际、影大人联合出品,派派、迅游手游加速器全程赞助的网络大电影。

  鉴于,观众被《疯狂的麦克斯》一次又一次的颠覆了的视觉感官,“大漠孤烟、追车、重金属摇滚以及饱和度溢出屏幕的色调”,每一个元素都为观众所钟爱,为了向麦克斯致敬。由新合艺影视出品/摄制的赏金猎手混搭疯狂处女开启末日逆袭之战《疯狂希莉娅——处女之路》及《疯狂希莉娅——复仇之路》于正式开拍。

  伴随着网大市场的日渐成熟,观众对于故事、画风都有着更高的观看需求。如果说2015年的网大市场,大家拼的是时间和速度以及作品题材风格的多样化,2016年则是精品行天下的一年。为了给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疯狂希里亚系列》出品方之一新合艺影视斥巨资不仅力邀韩国一线影视制作班底加盟,更是多次接洽专业的影视特技专家,旨在再一次为行业领域的探步做出表率。

  《疯狂希莉娅》系列作品由新合艺影视CEO兼导演吕磊亲自操刀,旗下由韩国留学归来的新锐导演兰城序“辅佐”,同时该片特邀韩国国宝级摄影师孙三雄亲自掌镜。新合艺影视是制作宣发经纪等产业链较为完整的影视公司,2015年新合艺影视的网大作品量达20部,旗下汇聚了编剧、导演、演员等诸多人才,《疯狂希莉娅》系列吕磊导演精心挑选,筹备近一年之久。据悉,该片前期道具就耗资高达百万,吕磊导演坚持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相信定会是一部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