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幕后花絮独家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7 17:28:27

罗志祥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幕后花絮独家曝光

罗志祥北京演唱会幕后花絮

  亚洲全能流行天王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5月28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疯狂”来袭,届时所有朋友都将感受到罗式魅力。而距离演唱会大幕拉开仅仅还只有1时间,北京站究竟有怎样的魔力吸引众多观众到场观看,舞台幕后花絮首度曝光。这也是罗志祥演唱会首次向外界展示独家“内幕”。

  舞美置景长途跋涉,短时高效零误差完成组装

  在罗志祥“疯狂世界”世界巡演的前几站中,观众通过现场和媒体报道,对于舞美置景最大的感受就是:太炫了!的确,能够邀请到国外顶级科技舞台团队来助阵打造舞台,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特别是来自国外的5座“库卡”机械人手臂,为整台演唱会增色不少。即将拉开的北京站大幕,观众就将亲身感受到这样的酷炫魅力。21台升降机,每一个都暗藏机关,它们既是活动的个体,又能够把整座舞台变成庞大的机器人,天上地上所有的硬件都将会移动变化,为大家营造出天翻地覆的视觉感。在看到这样的完美展现时,你可能想不到,所有的舞美置景零件被放在20多辆大卡车里,经历了13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才来到北京。而如此复杂的零件组装在一起,是6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指导100多名专业工人,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完成。短时高效零误差的舞美置景团队,为罗志祥演唱会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被重金邀请来的日本首席灯光师和6名日本顶尖舞蹈老师的助阵,更是罗志祥给歌迷的礼物。当动感的他随着舞台飞檐走壁,甚至开始乾坤大挪移,你是否想过这样的舞台是成百上千名专业技术人员齐心协力合作的结果。

罗志祥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幕后花絮独家曝光

罗志祥演唱会舞台酷炫

  罗志祥身兼多职不改敬业本色,认真对待每个细节

  CRAZY WORLD的灵感来源于罗志祥本人,他不仅提供了核心主题,更是此次担任了多个职务,力求在其他领域更全面地展示“疯狂”创意,表演者、演唱会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罗志祥亲身参与到创作中,他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展现给歌迷他的成长,“无梦想,不疯狂”,罗志祥放言挑战自己,敢于尝试创新,这才是激情的青春,充满无限可能。尽管身兼多职,但罗志祥并未改变敬业本色,每一次彩排都准时到达,虽然歌曲和舞蹈已经演绎了很多遍,但他仍然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个细节,不断与制作人陈振川沟通,争取做到完美。距离上次来北京已经有3年时间,罗志祥说要把最好的感受和回忆带给北京观众,让大家既疯狂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