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明星开启童星梦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17:28:27

  中国超级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是由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中国微电影联合会、中国微电影报道联合、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中国微电影明星大典领导的一次全国少儿微电影行业盛典,是创作的集体发力,也是中国少儿微电影行业的一次全国大集会,大赛用审慎的、独特的视角定义少儿微电影,微电影这一新的艺术形式,从思想性、传播性、娱乐性等方面建立微电影与少儿影视的结合与创新。超级小明星设立多项竞赛单元,面向全社会挖掘和培养少儿影视人才,集中展现有价值、有力量的高水平作品、对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影视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作用。设立了中国儿童影视奖“金蓓蕾”奖,超级小明星组委会将努力把儿童影视奖“金蓓蕾”奖做成与金鸡百花奖和金鹰奖齐名的一项国家级文化项目。

  超级小明星大赛暨“金蓓蕾”童星奖,得到了全国微电影行业全面支持,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超过8个月的全国少儿才艺大赛,连续6个月的少儿微电影系列活动及研究论坛,中国梦 48小时少儿微电影极拍系列活动,全国首次少儿影视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少儿微电影十大童星评选活动,中国儿童微电影作品评选大赛,连续8个月不间断的活动推进,汇聚100万家长、孩子及影视人员的关注,全国超百家平面媒体合作,及官方视频、电视台等,邀请了众多影视明星的参与,特别是著名影星张明明先生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超级小明星开启童星梦

(图为本次大赛形象大使:张明明先生)

  超级小明星组委会海将在今年拍摄百集微电影系列:《成语小故事》、《百家姓课堂》、《弟子规的故事》等;拍摄网络电影、电视剧:《少年四大才子》、《嬉笑课堂》、《追梦人》、《舞在春天》、《小嘎子奇遇记》、《如此生活》、《我的环保生活》、《古今红木情》、《侠客山庄》等,届时超级小明星才艺大赛的优秀选手都将出演。

  超级小明星大赛暨“金蓓蕾”童星奖浙江赛区将在六月拉开序幕,同时四川、东北三省、山东、江苏、江西、重庆、湖南、湖北、河北、台湾等等赛区也将陆续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超级小明星开启童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