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5-27 17:28:27

  波折、困难、意外,是我们爱情过程中最美好的意外。本周日,央视《今世缘·完美婚礼》节目首次迎来一对波折不断,陷入了婚庆陷阱的小夫妻。几次面临突发意外,这对新人最后能否迎来一场完美婚礼?

  惨遭婚庆陷阱,坦然吐露心声

  北京小伙常纲和辽宁姑娘天琪在相恋一年半后两人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在筹备婚礼时,却掉入了婚庆陷阱。虽然签订了婚庆协议,谈好了套餐价格,但却被婚庆公司以各种原因,要求增加费用。预算一超再超,两位新人已无力完成一场期待中的婚礼。在即将放弃之时,他们遇到了《今世缘完美婚礼》策划团队。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节目组不仅愿意给这对新人一个理想的婚礼,也希望化解他们对婚庆策划的心结。为了化解这一心结,策划团队让新人与两组婚礼策划师相见,通过实时的沟通,由策划师阿铯进行讲解,最终分辨出哪个策划师更靠谱。天琪和常纲在访问中吐露,再次面对不靠谱的策划师其实内心很抗拒,但是却希望以自己的真实经历,让更多的新人们能够了解婚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避免五花八门的消费陷阱。

  为爱探路,无惧8级大风

  默契是真爱的指数表。为了考验天琪与常纲的默契,婚礼管家大伟老师将两人“拐骗”到青龙峡,希望通过蹦极这样惊险、刺激的项目,让对方感受到彼此的重要,升华两人的爱情。谁料,两人登上蹦极台后,却遭遇了罕见的8级大风。天气巨变,珍爱任务是会中止还是另换其他?这一对新人是怎样完成的珍爱任务呢?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废弃物屋顶”华丽变身婚礼场地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据悉,为了满足新娘天琪的愿望,举行一场户外婚礼,节目组很快找到了一处符合要求的户外场地。然而正当新人畅想着户外婚礼的盛况时,命运再次给这对新人开了一个玩笑,场地已经全部预约出去,除非和其他新人共用场地。关键时刻,节目组阿铯老师发现了餐厅的废弃屋顶。婚礼策划师大变魔术,巧用心思,将废弃屋顶打造成了一个文艺气息浓重,并且伴随着温馨气质的个性婚礼场地。亲手制作的小甜点,印象派的翻糖蛋糕,以及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红绳,可谓处处是惊喜,每一个小细节都令新人以及来宾感到温馨。

  超模教练助力“ 完美新娘计划”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从未穿过高跟鞋的新娘对于如何在婚礼当天闪亮登场感到十分困扰,为此,《今世缘完美婚礼》造型师未然联系了超模教练,针对天琪的身材进行“魔鬼训练”。在超模李霄雪带领下,只通过一瓶水,一个靠背椅,短时间内,新娘就将身上的赘肉有针对性的消除了。 “超模基本功”强化训练顺利完成,所有人都期待新娘当天的优雅亮相。

  婚礼再遭危机,当天突逢大雨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

  走过了婚礼陷阱,完成了节目组超难度的珍爱任务,选择了独特又浪漫的婚礼场地,新娘都已获得了“超模基本功”,此时一个完美的婚礼是对天琪常纲爱情最好的献礼。但天有不测风雨,就在新人亲友如约而至的新人庆典时刻,现场却遭遇大雨,户外婚礼的布置被大雨浇湿,是临时改变婚礼场地还是取消婚礼再次成为问题。当意外再次来袭,是怎样动容的誓言,让这对新人失声痛哭不能自已?

  波折、困难、意外,都将成为我们爱情过程中最美好的意外。这一对新人将迎来怎样的婚礼?他们将如何化解不断发生的波折?一起锁定本周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19点30分,患难小夫妻走出婚庆阴霾的《今世缘完美婚礼》。

新人遇婚庆陷阱 今世缘完美婚礼演绎露台情缘